亲贝网

萌娃在家,可以和他们这样玩

素质教育

2022年01月29日

  放寒假了,娃们也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家长不让看电视,孩子就要求出去玩,不满足就开始撒泼打诨,家长头疼无奈,希望赶紧开学,让神兽回笼。

  其实,孩子放假后,家长在家可以多和孩子做做这些亲子游戏,不但让孩子学了知识,还度过了愉悦的亲子时光。

成语接龙

  最近亲贝网小编家的孩子疯狂迷恋上这个游戏,每天拉着父母玩还不够,还要全家齐上阵。这一点还真要感谢孩子老爸给买个这个成语接龙卡片,让孩子不仅找到了乐趣的同时发现她的成语词汇量一下子多了起来。现在跟你对个话就满嘴的成语。这个益智游戏大家都可以带孩子一起玩。

跳绳、呼啦圈

  玩累了,就要起来运动运动了,毕竟现在教育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身体素质了。跳绳就很好,不仅孩子喜欢玩,也提高了他们的体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只要能够动起来,动作又不大、安全的游戏,都可以拿来玩,只要孩子感兴趣就行。

脑筋急转弯

  脑筋急转弯不仅提高孩子的知识面,还能锻炼孩子的反应能力,又不消耗体力,大人躺在床上就可以陪孩子。家长们可以试一下,说不定孩子就喜欢上了。

  当然了,不仅限于亲贝网小编推荐的这几个游戏,只要有益于孩子身心发展的游戏都可以,家长们,赶紧带着孩子动起来吧。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