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身世坎坷梦想成为消防员的七岁儿童:想哭,但我憋着

情感

2022年01月19日

  上小学的时候,亲贝网小编也被老师问过长大后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亲贝网小编当时的回答已经记不住了。如今是否成为当初想要成为的人,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在所在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今日,小编浏览新闻时看到百度热搜“身世坎坷的7岁男孩:想哭但我憋着”,感触颇深。

  “我妈走了,我爸坐牢了,我爷爷死了,我过年的时候看见,别人的妈妈给他们买好吃的,我也心痛,我回家的时候,我也很想哭”,山西太原一名身世坎坷的7岁男孩如是说道。有人问:“你哭了吗?”孩子坚定地说:“没有。”又问:“为什么没哭?”孩子沉默了一会,说:“我憋着呢。”

  据悉,这名男孩目前跟着奶奶生活,对生活的不幸依然充满希望和坚强,成绩也是班里的第一,梦想着长大后可以当一名消防员。

  在了解到男孩的梦想后,太原的消防战士为其专门制作了儿童版的消防服和装备,帮助男孩圆梦。

  看完这段采访,很多网友不胜唏嘘,表达了对这名身世坎坷的7岁男孩满满的善良,以及对男孩如此懂事的肯定和赞扬。也有网友表示,愿意收养这个男孩。也许换一个环境,这孩子将会改变一生。

  生活中虽然有很多磨难,但是一定会有阳光出现。相信在社会及有爱人士的帮助下,男孩能够健康地成长,并且接受到全面的教育,未来会成为栋梁之材,报效社会和祖国。

  内容来源:中华网 亲贝网

+1

来源:中华网 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