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人如果不够美丽,男人至少要负一半的责任

情感

2020年10月29日

  亲贝网小编听过这样一段话:女人相貌长成什么样,自己只能负一半的责任,另一半则应由男人来负。

  未出嫁的姑娘,就像苗圃里的树苗,一个个俏丽挺拔。出嫁了,与一个男人终日厮守,男人就成了女人的气候、土壤。

  如果男人脾气暴燥,整日不是狂风暴雨,就是“零下一度”,女人一定憔悴无光;如果男人修养高,日照朗朗,和风细雨,女人一定被滋润得面若桃花,热情奔放。养颜乃养性,好男人让女人心境好,心态好, 心灵好。

  我们总是追求我们所爱。一个女人爱上什么样的男人,她往往就会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所谓“跟好人学好人”。所以,女人如果不够美丽,男人至少要负一半的责任。

  不是有一句老话嘛~「女人三十岁之前,漂不漂亮,看爹妈!三十岁之后一半的相貌,就得看老公了。」

  别不信!

  老公真能决定老婆的长相

  在婚姻生活中,如果男人脾气暴燥,整日不是狂风暴雨,就是“零下一度”,女人一定憔悴无光。

  因为周围“眼尖”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女人生活一定不怎么如意。

  如果男人修养高,日照朗朗,和风细雨,女人一定被滋润得面若桃花,热情奔放。

  柴米油盐、奶粉纸尿裤足以将一个女性“摧残”的不成样子。如果再加个不体贴的老公,那对于宝妈来说,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因为这意味着,今后遇到的所有风雨,都要宝妈一个人扛。

  相反。若一个宝妈以前相貌一般,结婚后愈发可爱、眼睛越来越灵光,甚至有时间捯饬自己,以及有时间享受与姐妹逛街的自在。

  不用说,她的背后一定有一个体贴的好男人。

  演员吴京,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台上的吴京,是个铁骨铮铮的硬汉,可台下的吴京,却是个柔情似水的丈夫。

  不管是和妻子谢楠相恋还是步入婚姻里的柴米油盐,吴京一直对妻子宠爱有加。

  结婚前,把工资卡交给媳妇。结婚后小两口起争执了,也懂得主动服个软。

  “每次吵架后,我先服软,再让老婆给我个坡,我这头驴才能下去。”吴京笑着说。

  当然,谢楠也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当时吴京拍摄《战狼》赌上了所有积蓄,谢楠并没有阻止,而是全力支持!

  这才让吴京一举成名,《战狼》也夺得5亿票房。

  在丈夫细心的呵护下,谢楠很少出来抛头露面,而是在家相夫教子,丝毫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看着跟结婚前的样子相差无异。

  丈夫对妻子容颜的影响,不单是外在的容颜,还是内在的自信。

  宝妈的美丑

  老公要占一半的责任

  老婆长得美丽,你有一半的功劳;

  老婆不好看,你也有一半的过错。

  霍思燕杜江是公认的模范夫妻,谁能想到曾几何时这对模范夫妻,可是娱乐圈中不被看好的“夫妻”。

  当时杜江和霍思燕在一起的时候,霍思燕已经成名了,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杜江什么都没有,当时还是个默默无闻的新人。

  据霍思燕爆料,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天就被拍了,标题是“霍思燕携小男友……”

  这不仅仅是因为“姐弟恋”,那时霍思燕正处于事业高峰期,而杜江是谁,没人认识,所以这段女强男弱的恋情才会被众人轻视。

  但他们并未受到外界影响,依旧随心,像所有恋人一样甜蜜。

  在拥有“霍思燕老公”、“大眼奶爸”等一众标签外,近几年,杜江用自己的努力成为了首位80后中国百亿演员,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35岁的他做到了真正的事业、爱情双丰收,妥妥的人生赢家。

  当年娱乐圈不被大家看好情侣,最后却成了最恩爱的夫妻。

  也正是因为夫妻俩相爱,丈夫体贴入微。

  40岁的霍思燕,妥妥成了逆生长美女。不管多大年纪,都那么年轻貌美,站在老公身边,仍像一个18岁的少女!

  所以说,一个最普通的女人,只要她遇到了一个对她好的男人,生活也肯定处处散发光彩。

  但是一个再漂亮的女人,遇上一个处处不会体谅的男人,她也会变得越来越沧桑……

  所以亲贝网小编对孩儿她爸们说一句,一定要对自己的老婆好一点,温柔体贴一点,毕竟女人结婚之后的相貌可是由你决定的啊~

  信息来源:爱儿康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