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熊孩子往楼下泼墨,妈妈的做法太赞了

素质教育

2020年05月27日

  近日亲贝网小编看到这样一个视频,熊孩子从阳台泼墨,可是妈妈却被网友称赞了,熊孩子谁家都有,这样优秀的妈妈确是稀缺的!

  5月21日,江苏宿迁陈女士7岁儿子贪玩,在7楼泼下墨水,楼下阳台上晾晒的衣服,被泼上了墨汁,楼下防盗窗、玻璃上、地上以及楼外墙也被黑色墨汁泼脏了。

  邻居反馈情况后,陈女士夫妻就带着孩子到楼下挨家挨户登门道歉。陈女士说这样做是为了“让他看一下造成的后果,让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陈女士称她带回邻居们被污染的衣物清洗,能洗干净的尽量洗干净,洗不干净的后期进行赔偿。

  据陈女士介绍,孩子当时已经认识到错误,回家有帮忙洗衣服,此外,陈女士还请专业人员清理住户楼外墙。在清理外墙的时候,家长让孩子一直站在太阳底下看着,“一点都没对他留情”。

  据悉,事情传开后,家长的做法获得网友的一致点赞。

  有网友说:为这样的妈妈点赞![赞][赞][赞],我相信这样的妈妈教育出来的孩子,未来也差不了!

  还有的网友说:从小就得知道承担责任的重要,不然以后父母和孩子都要吃大亏,孩子犯大错,必有父母之小过

  亲贝网小编认为,教育孩子学会担当责任,比考试考第一还重要这是孩子一辈子的生存食粮,以身作则,这样才是教育熊孩子的方法,这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让孩子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担后果。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