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聪明孩子都有“贪玩”老爸

素质教育

2010年07月14日

美国耶鲁大学的科学家们印证了一项研究成果:父亲带大的孩子智商更高。时尚网推荐给那些“贪玩老爸”几款经典亲子游戏:

0~3 岁

举高高:把手放在孩子腋下,将他举过头顶。相信所有的孩子都喜欢这个游戏。但是臂力小的妈妈可能只“玩”一次就没劲儿了。老爸若是能让孩子过了瘾,相信小家伙见着你就会伸开双臂让你抱了。

坐“飞机”:一只手托住孩子的胸部,另一只手托住他的小腿,原地转圈或者跑几步,你一定能听见孩子清脆的笑声。或者躺在床上,用双脚托住孩子的腹部,双手分别抓住孩子的双手,前后摇摆或者左右摇摆。

3~6 岁

推小车:双手握住孩子的双脚,让他的手撑在地板上,用手爬。你们可以一起“视察”一下妈妈的家务做得怎么样了。你还可以在命令“小车”行驶方向的过程中教他识别“左”、“右”。

拳击热身:把棉被卷起来,把妈妈刚买回来的小猪靠垫“吊”起来,一起来个拳击前的热身吧。小姑娘也一样可以玩,加点儿舞蹈的美感就是了。

修理工:妈妈不让拆玩具! 其实小家伙只想看看它是怎么会唱歌的。请老爸准备好螺丝刀、试电笔、钳子等工具,和孩子一起动手探个究竟吧。

+1

来源: 作者:admi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