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铜陵市监局发布通告,抽检这些乳制品10批次全部合格

食品安全

2020年09月01日

  在现在生活中,牛奶已经成了生活中的常见饮食,国家也号召孩子喝牛奶。但是国内奶制品并不被信任,大部分孩子喝的牛奶,尤其是奶粉,一般都会选国外品牌的。

  不过在亲贝网小编看来,现在国内牛奶制品的质量问题已经得到了极大改善,新闻也多有相关的报道,所以希望家长们不要有偏见,国产奶制品质量并不疏于国外,而且营养搭配更符合中国人体质,是我们选购时的首选。

  近期,安徽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该局组织抽检了乳制品、方便食品、饼干等3类食品37批次样品。其中抽检乳制品10批次全部合格,具体抽检信息如下。

  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分公司生产的牛奶片,经检验产品合格。

  内蒙古伊诺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益生元牛奶条(120克/袋),发酵牛奶酥(108克/袋),经检验产品都合格。

  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酸奶条(150克/袋),益生元酸奶条(120g/袋),经检验产品都合格。

  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高钙奶粉(400克/袋),经检验产品合格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全家高钙营养奶粉(300克/袋),金装中老年多维高钙奶粉(400克/袋),经检验产品合格。

  双城雀巢有限公司全脂高钙奶粉(400克/袋),经检验产品合格。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中老年高钙多维奶粉(400克/袋),经检验产品合格。

  在此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信息来源:民生播报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