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漫话伊利酸奶品保员王永新:守护小酸奶的教授

个人信息

2014年03月13日

 在喝到鲜香可口的酸奶时,有谁知道小酸奶在到达你手里之前,都经历了些什么?只有王永新“教授“最清楚。

漫话酸伊利奶品保员王永新:守护小酸奶的教授

漫话酸伊利奶品保员王永新:守护小酸奶的教授

漫话酸伊利奶品保员王永新:守护小酸奶的教授

最近网络上一则漫画完整的讲述了小酸奶的一公里经历——小酸奶虽然不会行走,但有人带着它走;小酸奶虽不能自主选择环境,但有人时刻帮它检测温度;这则漫画中的主角是一个像星星中教授一样的男生,“这个人有着教授一样的执着,默默守护小酸奶长达10年;有着教授一样的认真劲儿,在最关键的时候总是能够给小酸奶最强大的安全保护;这个教授人称“酸奶保姆”,他真正的身份是伊利酸奶品保员,他叫王永新。”网友创作的漫画中传递了很多相关王永新的信息。

作为一个酸奶品保员,从冷库到冷链车,从GPS监控到超市实时检测,王永新全程保护酸奶的流通安全。

漫话酸伊利奶品保员王永新:守护小酸奶的教授

王永新日常流通工作包括四大块:出库前检查体温、装车后跟踪探头、到达库房下车前测量温度、随时到终端复查摆放环境。伊利在所有的冷链车和全国各地的直营物流库房安装了温度监控系统,坐在总部的电脑前便可时时监控。

对于王永新来说,作为一个酸奶品保员,酸奶就是他的一切,时刻监督“体温“、尽最大努力保证新鲜、总是给小酸奶冰冷的“依靠”,这是王永新毕生的追求,也是他对小酸奶“信任”的最大回报。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最美伊利面孔”微信

最美伊利面孔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