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袁弘还写“带娃日记”,细致爸爸引热议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袁弘和张歆艺结婚之后,两个人在网上就频频受到网友的关注。两个人的性格非常好,每天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光是这样的狗粮就让网友吃撑。两个人升级做了爸妈之后,夫妻感情反而升温,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在大家的印象中,爸爸带娃简直是一场灾难。别说把孩子照顾好了,不把孩子照顾出岔子就已经很难了。大部分爸爸带娃的时候,看起来父慈子孝,实际上往往爸爸在做自己的事,孩子自己在作妖。爸爸还觉得自己带孩子真轻松!袁红与大部分的爸爸不同,不仅照顾孩子得心应手,还整理了很多的带娃日记。

  然后在日记中记录了如何解决孩子的饮食,如何帮孩子换尿布如何哄孩子睡觉,这些小细节都记录得非常详细。不少网友看过之后,原来并非所有的爸爸带娃都神经大条,原来有细致的爸爸。

  其实,爸爸带娃比妈妈带娃好处更多。

  爸爸带娃,孩子更独立

  虽然很多妈妈觉得,猪队友带娃鸡飞狗跳。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爸爸带娃对孩子的成长更好。因为只有爸爸能够教会孩子面对困难和挫折时的正确态度,让孩子勇于面对,孩子的独立能力更好。

  爸爸带娃,孩子更有潜力

  当孩子的好奇心迸发的时候,妈妈往往觉得孩子调皮制止。但是爸爸不仅会满足孩子,有时候还会带着孩子一起“疯”。孩子在探索的时候,想象力和身体的潜能将大大被激发。

  爸爸带娃,孩子更有安全感

  男女性格本身差距就大,女性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往往没有男性表现得更加淡定。男性在面对细致的事时,也没有女性的面面俱到。这就是天生的生理差距,这也会反映在教育子女上。只有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光,孩子才能有安全感和归属感,孩子才能更加坚强勇敢。

  所以,放手让孩子的爸爸去带娃吧!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也许你会发现,自己的孩子变得更加优秀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麻麻爱宝宝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