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亮儿子天天晒弹钢琴视频,星二代的才艺培养之路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6日

  2月25日晚,张悦轩(天天)在微博分享弹钢琴的视频,手指纤长琴声美妙,怀里的猫咪也十分抢镜。

  明星爸妈们对于孩子的才艺一定相当重视,举凡钢琴、舞蹈、戏剧、创作……只要是能栽培的项目无不放过,究竟哪些星二代年纪小小就看得出潜力呢?

  对于明星的家庭教育,很多人都心存偏见,认为明星都是靠脸吃饭的,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明星们顶多就是砸钱送孩子上更贵的学校,再多就没有了!

  但事实上,明星对孩子的教育真的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糟糕。相反的,他们跟普通人比起来,会更加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

  像赵薇、孙俪、黄磊等明星,为了孩子上名校是操碎了心,甚至赵薇还不惜一掷千金到香港买学区房,就是为了送孩子上更好的国际学校。

  优越的家庭条件,加上明星父母们对孩子教育上的看重,星二代拥有多项才艺特长的现象,简直就是常态!

  总之,为了孩子的未来,全天下的父母都在拼尽全力,并且只要有度,任何一种养育孩子的方式都无可指摘。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