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树母婴待产包:按单准备,分娩不慌

行业

2020年04月01日

  在怀孕后期,准备好一份可以“说走就走”的待产包就成了准妈妈的重要工作。不过对于很多头胎妈妈来说,困惑还是有很多: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待产包?待产包里到底要准备哪些东西?诸多网红待产用品是神器还是鸡肋?

  作为国内知名的母婴社区,宝宝树有服务千万中国年轻家庭的经验,在发展的13年来也见证了无数新生儿健康落地,在宝宝树旗下的孕育APP上就有这样一份待产包工具,帮助各位新手妈妈轻松按照清单准备住院分娩用品。打开宝宝树孕育APP,可以在工具栏找到这个“待产包”工具,也可以将这个工具添加到上方的我的工具里,方便快速使用。点击打开,可以看到一个简洁的页面,分别按照待产妈妈和新生宝宝两个使用对象排列了具体的物品清单,其中每个具体用品也都标注了具体的数量。

1585713760598795.jpg

  点击一个清单的具体用品,比如哺乳内衣,可以看到宝宝树不仅准备该款用品的详细介绍,还解释了准备该款产品的必要性。此外,新手妈妈一般没有挑选相应用品的经验,宝宝树也提供了实用的挑选技巧。

1585713772603279.jpg

  同时,在准备待产包的时候,因为需要准备的用品多,所以经验不足的准父母们也经常出现重要物品遗漏的情况,如果是在比较着急的情况下整理的话,更容易手忙脚乱。宝宝树的待产包工具也具备记录功能,准妈妈可以准备好一个用品就做一个标注,该用品也就自动被划分到下方的已完成清单里。而且随着物资准备工作的进行,在待产包工具栏上方也会出现一个进度表,当可爱的小鸭子走到100%的时候,准备工作也就完成了。有了这个工具,相信再粗心的准爸妈也不会再漏东西了。

1585713786821029.jpg

  当然没有哪一份待产包是万能的,因为分娩所处的医院和季节、方式的不同,在基础的待产包里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加减,准妈妈们可以请教在同一个医院分娩的亲戚朋友经验,也可以咨询宝宝树社区里的专家、医师。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4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