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妈真像发布纸尿裤品牌亲密度 小鹿叮叮流失率低于均值4成

数据

2018年01月12日

日前,宝妈真像发布纸尿裤亲密度榜单,数据显示,小鹿叮叮忠诚用户比例比行业均值高出五分之一,流失用户比例低于行业均值4成。

生意参谋数据显示,干爽不起团的小鹿叮叮纸尿裤,在2017年双十一纸尿裤行业销售排名中位居本土品牌第三,全球品牌前10名。

宝妈真像发布纸尿裤品牌亲密度 小鹿叮叮流失率低于均值4成

宝妈真像发布纸尿裤品牌亲密度 小鹿叮叮流失率低于均值4成

据了解,宝妈真像通过26个母婴垂直平台,1900万真实宝妈的社交文本,宝妈行为+态度数据的综合分析,为品牌的营销活动评估,目标人群选择、平台选择提供决策参考。

宝妈真像认为,将关注品牌的人群按照她们对品牌的亲疏远近进行分类,就得到了品牌的关注人群构成,也就是品牌亲密度。品牌亲密度直观地反映了品牌的关注人群中不同消费者对品牌的情感偏好。

数据显示,小鹿叮叮忠诚用户占比31.5%,比行业均值26.05%高出五分之一,而流失用户占比仅13.78%,低于市场均值23.78%超过四成。

较高的忠诚和偏好人群占比,说明小鹿叮叮对现有消费者有足够的吸引力,当消费者选择了小鹿叮叮纸尿裤之后,产品体验、产品特性都满足了她的需求。而低流失率也进一步验证,小鹿叮叮的产品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小鹿叮叮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主流电商平台和媒体的认可。小鹿叮叮近期获得了天猫官方颁发的2017纸尿裤国货精品之星,获得了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淘宝天下主办的“中国品质电商节”颁发的2017金麦品质奖,还获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颁发的2017年度最受孕妈妈欢迎纸尿裤品牌。

宝妈真像在分析中认为,小鹿叮叮作为一个仅三年多的新生品牌,仅仅在电商渠道展开销售,然而一点一滴的口碑积累,为它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品牌要以百年老牌为目标,而成就百年的唯一方法,就是尊重当下,扎实前行。

对此,小鹿叮叮负责人表示,2018年,将继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验,沉下心来,做好产品,做大企业。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