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性习惯性流产 专家支招6大措施应对

流产注意

2017年05月04日

日常生活中女性怀孕本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习惯性流产的发生,却让女性陷入悲伤之中。习惯性流产,是孕期女性最为担心的事情,对于她们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学会预防,来避免这个不幸的发生。下面我们听下专家讲解,怎样才能预防习惯性流产的发生?

15644984_l

女性习惯性流产 专家支招6大措施应对(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怎样才能预防习惯性流产的发生

习惯性流产是指连续自然流产三次及三次以上者,对女性和整个家庭,都有着极大的打击,因此做好预防措施,是很有必要的。预防习惯性流产,需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个人卫生:常换衣,勤洗澡,特别要注意阴部卫生,防止病菌感染。

2、生活有规律:怀孕期间,女性朋友要确保生活规律,早晨多吸新鲜空气,参加适当的活动,每日保证睡够8小时,不要太劳累。

3、选择合适饮食:孕妇的食物要易于消化。应选富含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的食品,如蔬菜、水果、豆类、蛋类、肉类等。

4、保持心情舒畅:实验证明,神经系统的机能状态对流产起着决定性作用。因此妊娠期精神要舒畅,避免各种刺激,消除紧张、烦闷、恐惧心理。

5、严禁性生活:妊娠3个月以内、7个月以后应严禁性生活。

6、定期做产前检查:妊娠中期应开始定期进行产前检查,可及时发现和处理异常情况,并可指导孕期保健。

温馨提醒:怎样才能预防习惯性流产的发生?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在阅读之后,已经知道习惯性流产的一些预防方法了。专家提醒,在做好预防措施的同时,孕期女性一定要定期检查,以便及时发现胎停发育情况,避免不良后果的发生。

(原标题:怎样才能预防习惯性流产的发生)

+1

来源: 作者:杨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