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护齿先锋“菌”出动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护牙有道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10日

  你有龋齿吗?据卫生部(现卫生计生委)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儿童龋患率呈现上升态势,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12岁儿童恒牙龋患率为34.5%,成年人的龋患率超过60%,由此可见我国预防龋齿任重而道远。

龋齿虽小,危害却不小

  “千里堤坝毁于蚁穴”,如果不注重口腔健康,一个龋齿后患无穷。

引发疼痛: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孩子牙疼家长心里更焦灼。

消化不良:

龋齿咀嚼功能会受影响,进而影响进食和吞咽,加重肠胃负担。

影响美观

:黑黑的龋齿肯定不如一口白牙更加赏心悦目,在日常社交中可能形成自卑心理,进而造成心理障碍。

口腔异味

:龋齿是口源性口臭的一大原因,口腔异味会招致别人的嫌恶,影响社交。

引发牙病:

细菌深入牙髓和牙周还可能引发牙髓炎、牙周病等,口腔问题升级,甚至影响面部发育。

影响恒牙:

乳牙长龋齿不重要?龋齿破坏口腔环境,乳牙掉了带不走牙病。所以儿童预防龋齿更重要。

  预防龋齿刻不容缓,还需从娃娃抓起,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将会受用一生。

儿童预防龋齿方法多,坚持下来难上加难

  刷牙是常见的预防手段,然而大部分儿童甚至成年人都无法做到刷牙习惯完全规范,草草了事的大有人在,口腔卫生清洁不彻底,给有害菌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自然就达不到预防龋齿的效果。

  许多食物残渣容易嵌入牙缝,即使刷牙规范也难清理到这些部位,牙线、牙间刷等辅助工具可以有效处理牙缝残渣,但是太过麻烦,很多孩子不愿意配合。

  全口涂氟是科学之举,但这需要到口腔门诊进行,孩子对医生有着天然的恐惧心理,不仅价格相对贵一些,孩子也不愿意经常去口腔门诊,因此很少有家庭能够坚持定期复诊,预防效果大打折扣。

  窝沟封闭也是一种预防龋齿的手段,但是这并非一劳永逸,而窝沟封闭剂一旦脱落,龋齿不仅可能卷土重来,龋齿的发病率比不做窝沟封闭的儿童还要高!

  就算再难,想想龋齿的危害,我们还是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当然想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称得上口腔清洁得力小助手。

护齿“菌”出动,简单又有效,孩子喜欢

  正常情况下,我们口腔中有两大菌群阵营即有益菌和有害菌是和谐共存的,然而,当有害菌过量生长时,酸性物质不断腐蚀牙齿,危害口腔环境,从而引发龋齿,所以龋齿的罪魁祸首就是口腔有害菌。

  瞄准龋齿元凶,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采用了高活菌株搭载包埋技术,产品使用的益生菌来自卫生部发布的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中,如唾液乳杆菌AP-32、植物乳杆菌LPL-28、副干酪乳杆菌ET-66,每片咀嚼片中含高达10亿CFU的活性益生菌,可以在口腔中形成完善的益生菌生态环境,进而有效避免龋齿的发生。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更易于保存和食用,新西兰进口奶源,无其他添加,奶味醇正香浓,每天两片嚼一嚼,好想吃小零食一样就能实现保护牙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有抵触、不配合了。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不仅仅是预防龋齿

  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的口腔益生菌产品之口腔保健临床双盲试验证实,具有活性的益生菌不仅可以有效减少口腔内病原菌,改善口腔内菌相,还可以有效改善受试者的肠道症状,缓解便秘、减少胃食道逆流和胃痛、降低感冒发生率等效果。

  每天两片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不仅保护牙齿健康,还能提高免疫力缓解肠胃症状,如此简单何乐而不为?

强品牌背书,购买更安心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是国药强力推介的一款儿童口腔产品,是国药口腔旗下消费者口腔专业品牌爱齿怡2020年重点项目。现已在国药口腔旗下合作诊所售卖,并可通过爱齿怡小程序查到售卖门店。

  众周所知,国药口腔是中国口腔行业“洞察生态、整合赋能”的先行者,以打造中国口腔健康生态链为核心方向,为中国口腔客户全方位提供以服务为驱动的解决方案,实现口腔健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中国未来口腔健康生态链品牌。

  此外,益呀优的制造商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力不容小觑,它是功能性益生菌应用领导者,是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企业,具有亚太区国际级益生菌粉专业厂、大型益生菌成品生产基地,采用新式生产设备及全自动生产线,其生产制造的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品质值得信赖。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加安心,购买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可享易安保险的儿童龋齿保险,“0”龋齿保障方案,最高每年赔付5000元,同时还有中国人寿财险的产品责任险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每天两片益呀优益生菌咀嚼片,一场新兴口腔清洁方式正在蔓延开来,我们拭目以待。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