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学生书包怎么选?诺狐帮你辨别好书包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24日

  ​书包是小学生学习生活必不可少的单品,拥有一款好看又适合自己的书包对孩子来说特别重要,好书包不仅能够保护孩子的脊椎发育,书包好看还能提高孩子学习的积极性。那么什么样的书包才是好书包呢?诺狐带你辩一辩!

  1.护脊减负

  背着双肩书包的孩子们背负着社会的未来,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所有人的责任。现在的小学生书包动辄七八上十斤,一方面让小朋友不堪重负,另一方面还会影响孩子脊椎的发育。一款好书包一定要有护脊减压功能。比如诺狐这款三合一护脊书包,从人体工学的角度和学生的切实需求出发,设置7大点位的护脊背垫,人体工学轻巧背负,分散压力,保护孩子脊椎健康发育。

  2.加厚可调节肩带

  小学生书包动辄七八上十斤,狭窄的书包肩带会把书包压力集中在肩部,小孩子背着不仅吃力,时间久了还容易压伤肩膀。小学生书包肩带加厚加宽背着才舒服,加宽肩带有助于分散书包对肩膀的压力。搭配卸力胸扣,不脱肩还能均衡分担重量。诺狐的包星人护脊书包胸扣和肩带都可调节,能够适应不同年龄和身高的需求。

  3.防水耐用易打理

  孩子用的东西质量安全最重要,不含甲醛妈妈才更放心。书包属于日用品,使用频率比较高,质量一定要过硬,不然三天两头维修或者更换非常糟心。诺狐的三合一护脊书包通过欧盟SGS质量体系认证和ISO国家质量认证,无毒无害。书包表面采用防水材料,弄脏了擦擦就干净,让妈妈们更省心。

  4.合理分区的设计

  一个好书包一定是合理分区的设计,书包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可以将孩子各种书本、文具、生活用品分类放置,从小培养孩子的收纳与整理能力,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而且好看的书包能够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诺狐这款三合一书包,多隔层大容量,可以拆分为书包、补习袋、手拿包三个小包,便携又美观,满足不同学习时段的需求。

  书包是孩子上学的必需品,从人生第一个书包开始,就一直见证宝宝的成长。书包承载的是家长对孩子学习成长的关爱,选款好书包,让孩子健康成长。(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