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晓羊教育获近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新东方、华创资本领投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28日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晓羊教育宣布完成近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华创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阿米巴资本跟投,由致远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撑公司技术研发投入和优质人才的进一步引进,同时为公司产品迭代和提升用户体验提供资金保障。

  晓羊教育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企业。晓羊教育推出了“一人一课表”、 AI BOX以及智慧校园2.0等系列产品,帮助区域教育局、学校和教师提升教育管理和教学水平。智慧校园2.0系统以课表数据为核心,采用软件微服务、硬件微模块的架构开发,在隐私保护、数据安全、系统稳定、高并发支持等方面具有自身优势。

  公司致力于K12教育领域科技创新,以产品“一人一课表”为切入点,整合学校教育基础数据,构建教育大数据新生态。截至目前,晓羊教育业务已覆盖北京、天津、四川、山东等全国大部分地区1600余所学校,包括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潞河中学,成都七中,福建师大附中,天津第二南开学校,深圳实验学校等全国知名学校。未来晓羊教育将会在包括海外市场的更广泛领域,继续用科技的力量助力教育信息化。

  公司创始人兼CEO周林博士有近二十年的技术及企业级软件管理经验,国际团队管理经验,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营销经验。创办晓羊教育之前就职于教育软件公司Blackboard, 任全球副总裁。目前公司团队近200人。

  晓羊教育创始人兼CEO周林博士表示,“一人一课表”只是一个起点,基于这个起点,晓羊教育将整合各种资源类、管理类、教学类数据信息,成为开放的数据互通共享平台,进而打造基础教育大数据新生态。

+1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