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圣诞节将至,亲贝网小编为家长们准备的圣诞礼物推荐

亲子阅读

2020年12月17日

  诞节临近,今天亲贝网小编看到一段有意思的视频。

  视频里,一西方男子将家里变成了滑雪场,作为孩子圣诞节里礼物。孩子一觉醒来,发现这样的礼物直接惊呆了,然后和爸爸一起玩起了滑雪和雪地露营,非常开心。

  那么家长们有没有给你家的宝宝准备圣诞节礼物呢?

  今天亲贝网小编就给宝妈们推荐一份圣诞礼物,亲子共读圣诞故事。

  圣诞阅读推荐1:《千千万万个圣诞老人》

  内容简介:

  《千千万万个圣诞老人》是广西师大出版社魔法象图画书王国推出的作品之一。

  很久以前,世界上只有一个圣诞老人。因为当时孩子还很少,所以圣诞老人能在一个晚上把所有礼物送到每个孩子手上。但是随着世界上的孩子越来越多,圣诞老人也越来越心有余而力不足。于是圣诞老人就一次次向上帝许愿,希望上帝将他变成两个、四个,乃至千千万万个,而圣诞老人也在这种变化中越变越小,一直小到我们肉眼看不见。一直到现在,我们看不见的圣诞老人依然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圣诞节的温馨与欢乐。

  这是一本优秀的圣诞节图画书,既可以完美解答孩子对圣诞老人的疑问,也能够将圣诞节背后的意义正确传达给孩子。

  圣诞阅读推荐2、《威廉先生的圣诞树》

  内容简介:

  威廉先生的圣诞树终于运来啦!啊,圣诞树太高大了,他迫不及待地要把它搬进屋呢,可是即使把它放在天花板很高的客厅里,圣诞树还是太高了,于是他叫来仆人搬来梯子,把树梢砍了下来。仆人呢,偷偷把那截砍下来的树梢送给了侍女爱达小姐,爱达把它插在了灯罩上,可圣诞树还是高了,她拿来剪刀剪掉了树梢,丢进了垃圾桶里。正巧园丁汤姆先生路过,真是太好了,他捡起树梢飞快地朝家里跑去,当妻子看到这棵圣诞树时很高兴,他们决定把它放在家里的装饰柜上,可圣诞树仍然高一截,咔嚓——圣诞树又被剪掉一截,扔到了正好路过的大熊脚下……在给这么多人和动物带去快乐之后,圣诞树却又回到了威廉先生的家里。

  简单的故事情节反复出现,引出许多奇幻故事,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获得快乐,也学会分享。

  圣诞阅读推荐3、《小熊布迪 我的圣诞小愿望》

  内容简介:

  小熊布迪有个圣诞愿望,因为睡过了头而错过了蜗牛快递员,只好自己去寻找圣婴。在寻找圣婴的路上,布迪遇到了驯鹿、鼹鼠、猫头鹰、喜鹊、大象、企鹅等伙伴们,并逐一记下大家的圣诞愿望。圣诞节就要到了,布迪最终找到圣婴了吗?圣婴能实现布迪和伙伴们的愿望吗?

  本书引进自德国著名品牌“小熊布迪”,既是给孩子看的图画书,也是给父母看的亲子书,书中可亲可爱的小熊布迪一定会成为孩子的好伙伴和好榜样,感受暖暖的爱意,帮助孩子塑造好品质、好习惯。

  对于孩子来说,圣诞节是那么的美妙,圣诞树、圣诞爷爷、小麋鹿……都好有吸引力,也对这些充满了无限想象,踏着节日的节奏,带着孩子来一场奇妙的亲子圣诞阅读吧!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