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满足3—6岁宝宝好奇心 推荐阅读DK幼儿百科

亲子阅读

2020年06月12日

  在学龄前这个懵懂而又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年龄段,孩子的直观形象思维和创造能力飞速发展,极其需要家长引导了解周边事物,怎样才能满足孩子心智发展的需求,怎样才能尽可能地开发孩童的潜力,书籍绝对是最好的工具。

  今天,亲贝网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套《DK幼儿百科全书》,献给对恐龙、当今动物、周边生活充满好奇的小朋友们。

  本系列是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与英国DK公司共同策划的系列选题,该系列包含《那些重要的动物》《那些重要的恐龙》《那些重要的事》三册。

  这是一套针对3-6岁学龄前儿童的百科。这本书中讲述的有关动物、恐龙、周边事物的知识包罗万象,全面和专业皆有顾及,但又不会超出幼儿的理解范围,深受幼儿宝宝的喜爱,爱不释手。

  《那些重要的事》是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与英国DK公司共同策划的选题,是一本针对3-6岁学龄前儿童的综合百科。书的内容围绕儿童身边重要的事物叙述,一共分为六个章节,分别是:有关地球的重要知识,有关地理的重要知识,有关动物的重要知识,有关人类的重要知识,与我相关的重要知识,其他的重要知识。这本书的编辑思路旨在使孩子认识世界,了解身边事物的来龙去脉,培养健康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全书的编排使用了很多手绘风格的插图,将孩子需要掌握的知识以图文配合的形式讲述出来,阅读起来轻松愉快。

  《那些重要的动物》是一本针对3-6岁学龄前儿童的动物百科。这本书中讲述的有关动物的知识包罗万象,全面和专业皆有顾及,但又不会超出幼儿的理解范围。既有从整体上讲解动物的分类、生存环境等概况性的知识,也有就某一动物而展开的生活习性、饮食习惯、生存技能等非常具体的知识。全书一共分为四个章节,分别是:有关动物的一切、令人惊奇的动物、奇特的动物行为、更多重要的动物。全书的编排使用了很多手绘风格的插图,将孩子喜爱的动物以图文配合的形式讲述出来,阅读起来轻松愉快。

  《那些重要的恐龙》这是一本能够带你重返史前世界的书。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各种化石,近距离观察腕龙的骨骼,以及发现更多不可思议的恐龙。这本惹眼的恐龙书是我们的小化石猎人和小恐龙爱好者做梦都想拥有的一本书。书中充满了图片、对话、孩子的语言等这些利于年幼的小读者们理解内容的元素,它既满足了每个孩子天生的好奇,也回答了关于这个失落的世界的重要问题。这本令人兴奋的幼儿百科里充满了发现和研究成果,深入探索了三叠纪、侏罗纪和白垩纪。它告诉我们了化石的形成过程,以及详细描述了一些非常受欢迎的恐龙,如雷克斯暴龙、三角龙和剑龙,还有一些不同寻常的种类,如小盗龙、五彩冠龙和棘龙。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