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推荐:风靡全球的英语读物 牛津树家庭版分级阅读

亲子阅读

2020年05月22日

  现在家里的娃英语启蒙是越来越早,牛津树这套拥有庞大完整体系的分级读物,是孩子从亲子阅读走向自主阅读的优秀教材/读物。它篇幅短小拥有更强的趣味性和故事性,让孩子阅读起来不费劲,随着一个个故事打开新的世界,获得技能与自信。

  亲贝网小编身边的一位宝妈,在孩子的英语启蒙上着实下功夫,所有绘本都是英文版,在她的购买书单中就有牛津树,亲贝网小编准备入手一套,虽然正版价格不便宜,种草书籍不手软,最重要的是希望钱不白花,孩子有兴趣,既然很多渠道都在种草,看看这本书的权威价值吧:

  英语分级阅读慢慢已经成为了孩子在家英语学习的必需品,在科学的分级系统中,通过大量阅读、帮助孩子持续提高英语水平。这其中,牛津树,是英国本土近80%小学选用的教材体系,经久考验,有知识点、有讲解,有训练,系统、科学。

  在国内,它是“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的指定读物!这个比赛是教育部公布认可的29项全国性赛事之一,也是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

  这套书风靡全球133个国家。由牛津大学出版社组织多位儿童阅读专家,精心编写,经过30多年不断研究和发展。整个体系超过800本读物,且还在不断发展,每天全球都有成千上万的儿童在阅读牛津树。

牛津树究竟有什么魔力让全球的儿童都如此着迷呢?

  与普通分级读物相比牛津树有5大优势:

1.语言更加地道正宗,一口地道英式英语从这开始。

2.人物形象可爱,Kipper一家深受孩子喜爱。

  家庭故事是孩子生活中最熟悉和有共鸣的部分,作为英语分级读物会更容易赢取孩子的好感。Kipper一家人温馨有爱,每个孩子性格各异,还有Floppy这只超级萌宠,在这家人的欢声笑语中孩子不知觉就读完一本又一本。

3.故事幽默、温暖给人启迪。

  每个故事扣人心弦,画面里藏着丰富的细节和彩蛋,而且到最后常有意外的大反转,让孩子和大人都捧腹大笑。孩子浸润在场景故事中,有效打破文化语言的障碍。不需要特别翻译,让人印象深刻,学习起来生动而有效。

4.奇妙的冒险开阔孩子眼界,保持孩子持续阅读兴趣。

  日常生活故事有户外活动、旅行、冒险等内容,从L5开始孩子们得到了神奇之钥,开始翱翔太空,穿越时空,涉及丰富的世界文化、历史等,开阔眼界持续保持孩子阅读兴趣。

5.体系庞大完整,入门简单,易上手。

  完整的阅读体系让孩子拾级而上,让孩子在较小的帮助下读更多单词和句子。英语好的家长运用这套书可以把孩子教得跟国外孩子一样,因为它本来就是公立学校教材。英语一般的家长也可以通过这门槛低,孩子感兴趣的分级教材顺利做好启蒙。甚至没有英语基础的家长都可以跟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文章来源:牛妈彭小蹦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