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家长注意儿童佩戴太阳眼镜需注意4件事情

1-3岁教育

2020年04月21日

   刺眼的阳光下,佩戴太阳眼镜能有效的保护人的眼睛,因此现在不仅成人喜欢带太阳严谨,很多的小朋友也有自己的太阳眼镜。但是专家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儿童的眼睛还在发育,如果太阳眼镜选择不恰当,很容易就会给儿童的眼睛造成伤害。

  不要迷恋颜色深的太阳镜!

  要记住颜色深的太阳镜,不一定等于防紫外线能力强。镜片的颜色越深遮光效果会越强,但遮光和防紫外线不是同一个概念,镜片是否能防紫外线,主要取决于镜片材质和镀膜情况。

  镜片不能用玻璃材质的!

  玻璃材质的镜片冲击力较差,安全性不高。

  选择有框的太阳镜!

  镜框的大小尽量适合孩子的脸型,尽量贴近眼睛的太阳镜能更好的阻挡紫外线的进入。但镜框不要太重或太宽。

  太阳镜别放在暖气、高温场所!

  夏季不要将太阳镜长时间放在汽车的仪表盘上暴晒。

  给儿童佩戴太阳眼镜,家长应该注意什么呢?专家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给儿童挑选太阳眼镜,不仅要看品牌,更还应该关注太阳眼镜的材质以及设计、款式等,同时家长还应该教会孩子保存太阳眼镜的方式。好了,今天就向大家介绍这么多,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一些帮助。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