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粗心爹接孩子 竟接丢了

出行安全

2017年03月30日

timg33

粗心爹接孩子 竟接丢了(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粗心爸爸去幼儿园接孩子却与孩子走散,幸亏有热心市民发现孩子后向民警求助。民警经过走访查找,终于将孩子送到了家长身边。

昨天中午,公安津南分局双港派出所民警结束上午工作回派出所途中,驾驶警车路过津南区某商业街时被一名路人拦下称,他在路边看到一名儿童独自一人徘徊,看上去像是走失了。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并向孩子询问了相关信息,孩子今年只有4岁,无法提供父母的联系方式,只知道是爸爸中午去幼儿园接她。放学途中和爸爸走散了,并称妈妈在津南开发区的某单位工作,但具体是哪个单位,孩子也无法说清。

面对此情形,民警们将孩子抱上了警车,对开发区附近的所有单位逐个走访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走访至某某单位时,终于找到了孩子的妈妈。经了解,原来孩子妈妈还不知道自己孩子走丢了,打电话给孩子爸爸,这位粗心大意的爸爸因怕孩子妈妈担心,没有将孩子丢了的事情告诉孩子妈妈,而是自己焦急地到处寻找孩子,得知孩子已被民警送到孩子妈妈身边,才算松了口气。看到孩子平安无事,两位家长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小心照看孩子,可不敢再疏忽,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原标题:糊涂爹接孩子 愣给接丢了

+1

来源: 作者:宗庆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