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12岁女孩失足跌入10米深废弃水塔

出行安全

2017年03月29日

一名12岁的小女孩在废弃的水塔边玩耍时,失足掉进了10米深的废弃水塔里,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无能为力,只得向警方求助。26日,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受伤的小女孩救出。

当日下午,六里坪派出所接到一个小孩报警。“我们的一个朋友掉进了废弃的水塔里了,请警察叔叔快来救救她!”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联系120救护人员。

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水塔口处朝下看去,水塔内部光线黑暗,在呼唤无果后,民警决定顺着水塔内壁的扶梯下去,当民警来到水塔底部时,看到一个小女孩躺在地上,呼吸微弱,便立即将自己身上的绳子绑在小女孩的腰上,然后,民警一只手紧紧地抱住小姑娘,另一只手抓住扶梯,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10米高的扶梯,此刻变得异常的漫长,每往上爬1米都显得异常艰难,最终,民警克服困难,将小女孩救了出来,随后将她送到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伤的小姑娘姓陈,当日下午和几个小伙伴到六里坪镇杨家川村减震器厂对面的山上玩,在游玩的过程中,她不慎失足掉进了山上一处废弃的水塔里。水塔约有10米高,小陈掉下去后,小伙伴们无力救援,拨打110向警察叔叔求助。事后,被救小女孩的家人来到六里坪派出所向救人的民警表示感谢。

28日下午,记者从当地医院获悉,小陈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康复治疗。

(原标题:女孩失足跌入10米深废弃水塔 民警下塔底将其救出

+1

来源: 作者:宗庆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