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启赋奶粉助力宝宝天赋 明星爸妈精英父母的一致选择

1-3岁教育

2016年03月11日

他们是知名模特,奥运冠军,商界大咖,知名主持,但当这些爸妈褪去明星光环,坐下来大谈各家养娃的那些事儿时,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独家爆料呢?小周周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小小雪做了什么让爸妈大吃一惊?听说汪涵在暗中培养接班人?以下视频内容为您揭开迷雾。

作为星二代,宝宝有继承到父母的天赋吗?如何培养宝宝天赋,听听星爸星妈怎么说!

昆凌知名模特,2015年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昆凌表示,小周周在音乐方面蛮有天赋的!前段时间昆凌就在微博上曝出小周周玩钢琴的视频。

关于培养宝宝天赋,昆凌说:“我们都还蛮开放的,以后她学音乐啊,表演,或者其他方面其实都没有关系只要她自己喜欢,我们都会很支持。在我看来,我觉得爱孩子,不仅仅是为了让她听妈妈的话,更多的是希望她的将来,能由她自己的天赋做主。”

汪涵&杨乐乐著名支持人,2014年11月19日汪涵&杨乐乐儿子小沐沐出生。关于宝宝是否继承到自己的天赋,汪涵这样说道,“坦白讲啊,小孩刚出生的时候呢,就有好多朋友跟我看玩笑说,你是不是打算把自己的毕生绝技都传授给他,其实我跟我太太并没有刻意的去这么做。因为我们觉得孩子都有自己的天赋,需要我们为他守护。但他的人生,不需要我们为他主持。”

“有时候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呢,小小雪经常在2楼观摩, 或者在场边玩耍,自得其乐。虽然还小,但已经能滑,能在冰上挪步了,也不怕摔跤。有时还能做出一些超乎我们意料之外的“高难度”动作。”申雪&赵宏博中国花样滑冰奥运冠军这样答道。

助力宝宝更好天赋奶粉怎么选

昆凌:其实我们的选择是一样的----启赋。最早关注它是因为它的奶源来自珍惜奶源地爱尔兰的黄金山谷,而且还获得爱尔兰的政府授信。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那里生产出来的配方奶一样是高品质的。

杨乐乐:在选择奶粉方面呢,我们是相当认真的,而且我和涵哥在这方面的意见是惊人的相似,就是统一都选择了启赋。我们的孩子喝启赋的这段时间呢,感觉他的消化、吸收特别好、便便很通畅、也不上火。而且呢它有更多的亲和人体的营养,所以我们就感到非常的放心。

著名企业家江南春 :我觉得这个企业要具有极强的这种科技、研发的忧伤,和那种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就像我觉得全新升级的启赋奶粉,创新出来更亲和人体的科学配方,能够启发孩子的天赋,所以我给他选择了启赋。真的非常棒。

很显然,同为惠氏启赋奶粉的使用者,三组明星家庭的育儿概念也非常统一---强健孩子的体魄,发展他的天赋,而这也恰恰和惠氏启赋奶粉不谋而合。每个宝宝都等待这释放自身的光芒。启赋奶粉第二代,突破性illumaopo营养增强群,从营养素含量,亚组分,分子结构实现亲和人体科技三层面升级。吸收之上更添保护,亲和人体更进一步,为宝宝天赋助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