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乃爸”贾乃亮育女大法:我把甜馨当哥们

1-3岁教育

2015年08月03日

真人秀的兴起成就了一批“父凭子贵”的娱乐圈新贵,80后奶爸贾乃亮就是其中一位。与女儿甜馨同上节目带来的超高人气,让这个来自东北的大眼帅哥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奶爸贾乃亮拿甜馨当哥们贾乃亮幸福一家

今年夏天,贾乃亮带着女儿甜馨全面攻占社交网络和电视荧屏,《爸爸回来了2》、《冰与火的青春》、《偏偏喜欢你》……到处都有这位奶爸的“神经”身影。说起如今比自己人气还高的女儿,贾乃亮“心酸”地说:“馨爷现在就是比我红啊,我介意也没有办法。”好好宠老婆李小璐,跟女儿甜馨做好哥们儿,这是贾乃亮目前的人生两大目标。

老婆娶回来就要宠

与3岁时便拍了第一部戏的老婆李小璐相比,贾乃亮只能算是演艺圈后辈。他2001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时,李小璐早已凭借《天浴》在台湾金马奖“封后”,所以二人的结合起初并不被看好,除了地位上的差距外,李小璐还比贾乃亮大了三岁。

这段“姐弟恋”如今已修炼成圈中模范小夫妻。聊起婚后几年恩爱如初的秘诀,贾乃亮表示就一个方法——宠老婆,“老婆娶回来不就是要宠的吗?日常家务啥的我来做不就完了吗?多大点事儿。”贾乃亮还自曝,在老婆和女儿两个最爱的女人面前,他的地位极低,“我在家就负责当个逗比活跃气氛,她们开心了我就满足了。”

跟闺女要像哥们那样相处

甜馨因为亮相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节目,人气爆棚!善于自黑的甜馨个性大大咧咧,身上完全看不到一些同龄小孩子的娇气。这是不是爸妈特意教育的结果呢?

“没有特别的去教育她,因为甜馨是我和璐璐的第一个孩子,我们也在慢慢摸索。”贾乃亮表示,他跟甜馨的相处更像哥们,“我和我爸以前也处得像哥们一样,所以我和甜馨也会相处得非常好。”这样的相处体现在很多细节里,比如甜馨就经常翻白眼“嫌弃”爸爸,“我们就是在嫌弃中拉近相互距离。”至于甜馨的未来,贾乃亮强调希望她能独立生活,“但千万别有公主病,不能太娇气,我受不了。”

甜馨金句连连 乃爸担心变叛逆

有网友觉得“馨爷”很厉害,才不到三岁,经常说出来的话却能吓人一大跳。对此,贾乃亮表示:“我们第一次有孩子,我不知道两岁半的孩子应该是什么样。但是对甜馨没事老冒出金句我们都习惯了,有时候她会说:‘爸爸你往边儿上站站,我看电视呢,别打扰我。’这种情况太多了,一开始吓死我了,对我们来说,她确实比我想象中要奇特。”

贾乃亮在家Cosplay猪八戒把甜馨吓哭遭到粉丝投诉,对此贾乃亮表示:“谁叫我这么神经病呢,我今后一定改,不再吓哭她了。孩子到了青春期的时候一定会叛逆,我的青春期就叛逆得不能再叛逆,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事情,我希望能跟甜馨平安、和谐地相处。”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