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参考宝宝出行需要带哪些用品

出行安全

2014年04月12日

带宝宝出行的用品明细参考

带宝宝出行的用品明细参考

如果是离家5小时左右,要带的东东(顺序,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1>.宜家保温壶,优点材质比较轻,保温时间长,比暖壶保温效果都好。再在路上买瓶瓶装的纯净水(大人也可以喝两口),水就解决了。

2>.果汁瓶,喂果汁,泡腾片,钙水等,不用容量很大,孩子一次喝不了那么多。

3>.大奶瓶。用过用清水涮干净,再用贝亲手口湿金巾擦一便消毒,回家再煮。

4>.小密封餐盒,放奶粉用。

5>.安抚奶嘴,万一的万一在外面闹了,救命用的。

或者看见我们吃东西又不适合她吃,就把嘴给堵上。

6>.小毛巾,一般用湿巾用不上,可万一哪脏的比较厉害还是有用的。

7>.湿纸巾,手口的,同时应对上下,一巾搞定。

8>.宜家塑料围嘴,用完湿巾一擦就行,省事。~懒人嘛,一般在省事方面比较用心思。

9>.带盒的幼儿餐勺,因为经常要陪我们出去吃饭,有适合人家吃的也得给人家点儿。

吃上两口好吃的后BB特别好带。

10>.紫帮

11>.纸巾,带小BB,这个东西可是不能离手的。

12>.背带,常年放车里。

这些东东分类用超市那种购物袋大袋套小袋放推车底下的购物栏里就放的下。

+1

来源: 作者:尹松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