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动起来一起来玩趣味游戏

1-3岁教育

2010年07月14日

爸妈们休息在家应该多和宝贝玩动手的游戏,这样能让宝贝的小手变得更灵巧,宝贝自然就会越来越聪明。

我是小小演奏家

适合年龄:1岁以上

推荐理由:喜欢敲敲打打是宝贝探索事物的方式。通过敲敲打打可以培养宝贝的音乐节奏感,还能提高宝贝的模仿和记忆能力。

游戏方法:将各种空罐子收集起来当成小鼓,用筷子当作鼓槌。妈妈先敲几下小鼓,然后让宝贝模仿。当宝宝表示出感兴趣后,可以不时地变化节奏让宝贝模仿。

妈宝一起叠罗汉

推荐年龄:2岁以上

推荐理由:宝贝的观察和模仿能力越来越强,叠罗汉的游戏可以更好地培养宝贝的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游戏方法:妈妈先将一只手手掌朝下放在膝盖上,然后让宝贝将他的小手摞在妈妈的手上;妈妈再将另一只手轻轻压在宝贝的小手上,宝贝再将另一只小手压在妈妈的手背上;妈妈将压在最下面的一只手抽出,压在宝贝的小手上,如此反复。点点妹妹

+1

来源: 作者:admi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