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向未来 正生长 圆歌文商旅集团保定未来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办

公司信息

2021年09月26日

  9月23日下午,圆歌文商旅集团保定未来智携手国家宝藏、科技馆、凤凰数字科技、河北广播电视台等众多行业大咖、品牌商家齐聚一堂,成功举办了“向未来正生长”保定未来智项目推介会,共同开启“心智所向,美好成长“,共同探讨未来“文化+商业”新消费模式。

  物质和精神从来不是对立的。身处城市生活空间,需要满足物质生活的基础,还要延申生活美学商业服务,同样对“成长”和“自我提升”文化创意服务空间期望。圆歌·保定未来智是独具“文化”属性的商业空间,城市一站式文化成长体验中心,打造城市文化高地,多维的成长体验,致力于文化感悟、文化创生、成长态度等方面,关注成长中的美好记忆,让生活变得更好,让品牌变得更有温度……

  未来智是非纯粹商业空间、非纯粹商业价值,是具有公共性、社会性的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商业相融合的双向赋能产品。未来智将“文化+商业”进行整合与盘活,提供“生活美学、科技体验、成长素养、文化沉浸、社会实践”多元文化主题中心链接空间,用文化智定商业发展价值,智定商业空间的个性,智定独特商业气质。

  潘世峰

  圆歌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

心智所向 美好成长】保定未来智项目推介

  文化为界,而不界定文化,用文化界定品牌价值,打造在保定城市的文化名片,未来智用商业+文化+体验与未来发展相融合,打造城市文化至高地,多维度成长体验,焕新城市人文气质,打造文化素养的核心和标志。未来智携手众多品牌理念一致,关注美好成长的商家共驰美好未来,智造不与他同的“新视界”“新主张”“新体验”,未来智以文化+ 融合开启商业新模式,必将心智所向傲立城市舞台的美好成长现象。

  李依蔓

  凤凰科技 儿童事业部 BD总监

做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儿童素质教育】

  未来智,融合多元的艺术元素,艺术氛围带来新奇的艺文体验,通过文化素质资源整合,艺术氛围、生活美学、第二课堂、全年龄层的素质培训,身心素质提升,全方位助力多维成长,让成长成为一种体验,添加城市活力,引领未来精神消费需求!

  凤凰数字科技与圆歌·未来智在城市文化教育方面不谋而同,用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儿童素质培养与商业结合,同时打破常规,才能满足大众对于文化“新消费”需求。

  林海秋

  国家宝藏 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

【历史中的文化传承与自信】

  文化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是民族的魂灵,是民族力量的源泉。文化的发展对国家的发展和命运有着极为深刻的影响。未来智将“文化+商业+体验”有机融合发展,一站式满足大众文化、精神需求,这种商业新思路值得点赞。

  《国家宝藏》走进保定,走进未来智,全国首发与商业合作,续写文化与商业的融合,用传承文化给城市人文赋能,给商业赋能。以文化的执着,文化的担当,文化的自觉,文化的尊重,传承民族文化的精华。

  徐柏

  动力星球品牌创始人

  【动力星球美好成长加速器】

  文化熏陶于提升应该从孩子抓起,而家长对于孩子影响巨大。圆歌·未来智通过文化素质教育资源整合,全方位教育助力多维成长,让成长成为一种体验。助力美好成长,此种教育理念,动力星球与圆歌·未来智保持一致。动力星球愿与圆歌·未来智一同探索,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提高身体素质等难题,打造全新科技室内乐园,一同为家庭美好成长加油助力!

【向未来 正生长】签约仪

  “文化基石+文化先导”实现了未来智商业文化内核价值,“链接社会+回归学院“实现同频文化开启了商业新模式,“文化流向+业态延伸“实现未来智发展美好消费成长价值,未来智圆创5大文化中心融合,更加诠释了未来智新的商业主张...

  相信正是因为文化+商业的融合,智造不与他同的商业“新视界”“新主张”“新体验”,智造未来无限可能与憧憬,让未来智,心智所向傲立城市舞台的美好成长现象。

  因文化相聚,因美好共驰,感谢品牌商家的美好合作,共同开启美好未来!世界因我而存在,吾以文化力量界定未来,聚合心向美好的人们,分享知识与生活的诗意。

         在未来智我们可以给每一个城市中奔涌向前的人,提供能给匹配这个时代与这所城市的发展脉搏的知识、技能与勇气。

  “向未来 正生长”,我们向全城发出邀请“生活美学合伙人”共赴美好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