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剖腹产不能等到孩子足月?为什么

分娩方式

2020年09月15日

  当女性怀孕之后,医生就会根据准妈妈的末次月经时间、B超检查结果,预测出一个预产期。大部分的妈妈都会在这个时间前后,迎来了自己的小生命。

  顺产的妈妈自然是等到孩子发动,大部分的顺产妈妈,都是在38周-40周前后发动。这个时候瓜熟蒂落,宝宝身体也会非常好。

  所以很多剖腹产的妈妈会觉得,应该是在孩子发动了,才会进行剖腹产。其实啊,并不是!

  孕期生活中胎儿的发育情况是存在差异的,如果孕妈妈们的妊娠发育质量可佳的情况下,自然可以推迟生产,但是孕晚期胎儿足月之后也要按时的产检,如果胎儿有发育不良的情况出现,孕妈妈们也需要及时的完成生产,以免自己的粗略行为影响到宫内的胎儿妊娠发育。

  剖腹产什么时间合适,这完全取决于我们的胎儿发育情况,如果胎儿发育正常的情况下,不妨可以等到怀孕40周,如果有缺氧、胎盘、羊水都质变的时候也需要及时的生产。

  对于剖腹产其实没有太大的压力,也不需要因为胎儿大的原因怕疼,剖腹产的好处就是可以规避产程带来的痛苦,当然这不意味着孕妈妈们不会疼了,在生完宝宝之后还是会有疼痛的情况出现,孕妈妈们需要以身作则为胎儿在宫内妊娠发育保驾护航,孕妈妈们切勿疏忽了。

  孕期每个孕妈妈的责任都和艰巨,孕妈妈们需要以身作则为胎儿在宫内妊娠发育保驾护航,这是孕妈妈们要做好的一件事。

  孕期生活中,建议孕妈妈们还是要按时的产检,因为我们产检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察觉到宫内的胎儿妊娠发育情况,另外,孕期的时候孕妈妈们也要结合自己的身体体质情况,为胎儿在宫内妊娠发育保驾护航,这是孕妈妈们应该要做好的一件事。

  另外,孕期对于怎么生产,孕妈妈们也不需要过于的在意,因为这是根据自己的身体来决定的,也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孕妈妈们需要得到重视了。

  来源:小纪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