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如厕训练进行时,夏季冬季两头抓

生长发育

2020年04月15日

宝宝在小的时候使用尿不湿,但是终有一天是要摆脱这个的。那么,对于如何训练宝宝独立上厕所就要及早地提上日程。然而,很多父母并没有经验,不知道如何训练。在这篇文章中,针对训练的时间和方法,给出一些建议供大家参考。

1. 夏季训练孩子上厕所的优势

  当谈到训练孩子上厕所这个话题的时候,你听到的一个建议就是,最佳的训练时间是夏季。当天气变暖的时候,训练孩子上厕所有许多优势,而其中主要的一个好处就是在温暖的天气里,孩子可以在穿得很少的情况下到处跑,这样孩子就很容易练习坐在便壶或者卫生间的坐便上,并且没有任何危险。

2. 冬季训练孩子上厕所是不可忽视的

  但是,千万不能忽略了温度下降的时候对于孩子上厕所的训练。冬天就是一个很好的训练时节。一个有着两个孩子的母亲说,那是7月中旬的一天,她的大女儿决定摆脱尿不湿,学着自己上厕所。但这种练习仅仅坚持了几周,就以失败告终了。还有一个三个孩子的母亲说:“我们尝试让最大的孩子在夏天开始进行训练,但是没有奏效,反而他的妹妹训练得很顺利,所以就暂时搁置了。看来那不是一个最佳的时机。”但是,当最大的孩子表现出敏捷的信号的时候,这时天气已经转凉了。但这对于其上厕所的训练并没有什么大碍,反而效果很明显。

3. 训练孩子上厕所的建议

  那些习惯在凉爽的月份里训练孩子上厕所的家长们,有许多的建议。一些人建议买一些便宜的紧身田径套装裤。由于洗完的衣服在冬天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晾干,因此,这些套装裤能够留着备用,在孩子的衣服还没有干的时候,可以用作临时的替代服装。比起牛仔裤或者那些带有皮带和纽扣的裤子,这种套装裤很容易穿上和脱下。

4. 在训练孩子的时候,家长要有足够的耐心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你要花一些时间和耐心去教孩子。如果现在这些方法都不奏效的话,可能是孩子的年龄还不足矣接受这种训练,或是其还没有为此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你可以试着将这种训练往后拖延一下,等孩子长大一些的时候再尝试着进行训练。作为家长,不能太过于心急,要有信心,要知道无论经历多少时间,最终孩子是会掌握这个技巧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