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每天的运动量要这么大!你家宝宝运动够了吗

才艺培养

2020年03月25日

  很多家长都知道孩子需要运动,但是具体每天运动量多少却不清楚,有些家长害怕孩子累着不让多运动,有些家长觉得孩子随便运动都行,其实缺乏锻炼和锻炼过度对孩子都不好,不同年龄段孩子都有不同的运动需求量。

  活动对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良好的运动习惯对每个人的健康成长很重要,其实大部分孩子的运动量都是不够的,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运动量够,但是运动好处多多,包括:避免肥胖、提高注意力、改善睡眠、强壮身体、锻炼骨骼和肌肉、分散压力、提高自尊心、团队意识、增加食欲等,对儿童的成长很重要。

  孩子一般每天需要多长时间的运动量

  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需要不同的运动量,但是不论是婴儿,还是幼儿,儿童,青少年建议每天都参加运动,年龄小的可以被动运动,年龄大的主要是主动运动,具体参考如下:

  由于大部分省市的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还没有确定,导致大量的孩子被“滞留”家中,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每天宅在家,一定要保证一定的运动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