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家居安全注意事项有哪些

家居安全

2014年08月06日

洗澡安全:

洗澡给宝宝洗澡可是非常讲究的事情哦,初为人父人母的你,会给你的宝贝洗澡吗?你知道给宝宝洗澡时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吗?你知道给宝宝洗澡的正确顺序以及事前都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吗?你知道宝宝的哪些部位是要特别护理的吗?其实给宝宝洗澡可是有很多学问的哦。比如,水温要40摄氏度,室温要25摄氏度,不要给宝宝洗淋浴等等。

出行安全:

和孩子一起亲近大自然的方法,亲近自然其实不需求远,回到简单生活、孩童般单纯的心,陪着孩子嗅嗅青草香、享受阳光洒在身上与微风吹抚肌肤的感觉,创造亲子间自然的美好回忆。

居家安全:

亲爱的各位妈妈们,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难免要遭遇一些“意外”瞬间,关注家庭雷区。

房装修安全:

儿童房的安全分两个层面,第一个是基础安全,是指装修要安全。装修后的房间不会因空气污染、放射性污染等对宝贝产生危害;据国内外室内环境专家研究证实,儿童房室内环境中的常见污染物质不下几十种。其中因装修产生的室内环境物质主要包括:甲醛、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氡气四大类。因此,注意基础安全,从装修开始避免儿童房的环境污染极其重要!

+1

来源: 作者:任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