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房色彩向左 环保向右要注意哪些

家居安全

2014年05月21日

家,不止是人生活的地方,更是心灵的港湾。通常情况下,家一经装修,则要住上十几年甚至更久,因此家具用品及装修材料是否安全环保,成了每个家庭最为关注和重视的问题。这其中,儿童房的布置更是重中之重。

中国儿童安全网,关爱儿童安全每一天

科学合理的儿童房装修布置,对培养儿童的身心发展、启迪孩子的智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研究表明,色彩与孩子的心理及情绪,有着相当的关联性,鲜艳明快的儿童居室,能够使孩子能够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和愉悦的心境。但现如今,一提到使用有色涂料等,家长就会谈虎色变,不环保的装修材料乃至家具用品,会挥发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对新住进的家庭成员埋下不可忽视的健康隐患。儿童的免疫力比成年人弱,装修污染超标,则会直接影响到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因此儿童房装修最基本最重要的原则是环保安全。

家长在为儿童房进行装修以及家具选购时,不仅需要查看商家检测报告关注甲醇释放量,还应该根据相应家具材质来关注其中的有害物质含量,尽量选购有质量保证的专业儿童家居品牌可以降低这一风险。例如酷漫居动漫儿童家具。

国内动漫儿童家具首创者携手,为全球孩子打造安全环保的居室环境。酷漫居儿童家具的安全性,是来自于迪士尼、HelloKitty等国际顶级动漫品牌的严格品质规范,更是取决于酷漫居严格的E0级企业环保标准。

酷漫居儿童家具,采用贴心的圆角设计,选取优质的绿色环保板材和进口芬兰松木进行家具生产,表面涂饰采用UV生态油墨打印技术,经权威机构检测,其产品符合新国标对儿童家具的要求,同时也达到了国际顶级的环保标准。从根本上保障儿童的健康成长。

儿童房色彩向左,环保向右。但只要选用绿色环保的彩色家居装饰来进行儿童房布置,定能在给孩子营造梦幻般童话屋的的同时,给孩子一个无污染的居室环境,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1

来源: 作者:王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