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积极响应国策,露乐集团科学育儿,领跑高端母婴护理行业

1-3岁护理

2023年04月25日

  随着社会发展,育儿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国家生育、养育、教育政策出台及家庭教育立法,精细化护理、科学育儿观念的流行,无论国策还是社会,都期望给宝宝更好的成长环境。走在母婴护理行业前沿,且关注公益的露乐集团最近可谓大动作频频,备受市场关注。不仅成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妇幼健康机构0-6岁“家长学校”课程规范主题活动的母婴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对早产儿家庭进行捐赠,成立了“露乐护理研究院”,而旗下广受妈妈们喜爱的超高端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上市了全新升级的日夜微气候和日夜氧护系列产品,携手品牌代言人韩庚强势开局,领跑高端母婴护理行业。

汇聚各界力量,积极共建家长学校项目

  4月18日上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露乐集团、育儿网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协办的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妇幼健康机构0-6岁“家长学校”项目启动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据了解,在此次项目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育儿网及露乐集团将围绕全国妇幼保健院、社区医院、月子中心、托育机构、母婴零售门店等,共同参与完善家长学校课程内容规范标准,开展家长学校相关专业课程研制,提升家长学校专业化、体系化服务能力。为0-6岁母婴家庭提供专业指导服务,让每个母婴家庭都能够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侃主任在现场强调,“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项目,一直致力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规划纲要重大战略,推动母婴健康科普和家庭养育相关工作。今年根据工作规划,正式启动- “0-6岁家长学校”课程规范项目,并于今天召开启动会,相信对于家庭和儿童综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张侃

  另外在启动仪式上行业细分领域的权威专家张思莱、宋岚芹等,以上海国妇婴为代表的各省市重点妇幼保健院院方代表以及母婴机构代表相聚一堂,一起见证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妇幼健康机构0-6岁“家长学校”项目的正式启动,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向0-6岁家长提供全方位的科学育儿方案及指导,全力为新时代母婴健康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

  露乐集团能成为参与项目建设的母婴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与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先进的育儿理念和热心公益的良好品牌形象,密不可分。露乐集团创始人周彧峰表示露乐集团计划在未来三年,提供千万级的物资,赋能家长学校在全国的落地展开,希望覆盖超百万母婴家庭,作为行业高端头部品牌之一,露乐集团始终深耕母婴护理领域,积极探索,创新高质量乃至颠覆性的产品,通过不断升级产品理念、工艺,为当代父母提供“高质量育儿”可能,同时将先进的研发与技术反哺社会,勇担社会责任,让更广大的母婴群体,享受到高端品质的健康护理。

  露乐集团创始人周彧峰

  大会现场图

  会议中,相关政府部门和业内机构纷纷表示,此次养育照护家长学校项目的开展,意义十分重大,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普遍惠及母婴群体,减轻育儿负担,帮助下一代更好地成长的重要举措。对于露乐集团在项目的投入,他们也表示高度支持与认可,希望露乐集团持续支持项目发展。

  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也为本次项目启动发来贺信并表示:” 0-6岁儿童是人生发展基础阶段,也是发展最快、最关键的重要时期。开展家长学校专业课程,提升家长学校服务能力,为0-6岁母婴家庭提供专业指导,是十分紧要的任务。对所有关心和支持妇幼事业发展的同志和朋友们真诚致敬,也希望“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0-6岁家长学校课程规范项目”越办越好。预祝此次项目启动会圆满成功”。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项目执行主任王立华现场宣读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贺信

露乐护理研究院启动,为广大家长提供母婴知识保障

  4月18日下午,在露安适全新品牌代言人暨日夜微气候新升级发布会上,在现场媒体和参会人员的一致期待中,露乐集团宣布露乐护理研究院正式挂牌,力求实现消费者教育和公益事业共同推进。

  作为国内领先的母婴内容教育和公益事业平台,露乐护理研究院,覆盖孕期、产后、1-3岁、3岁+母婴生命周期,根据孕产阶段和育龄不同,分月龄、系统性为母婴群体呈现护理知识。集团本身凭借DRRC 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德国Dermatest ®权威皮肤医学机构的实力,依托合作的权威专家、一二线三甲医院育婴专家和高知妈妈组成的权威育婴编辑,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为广大家长们提供优选母婴内容,帮助家庭高质量育儿。

  露乐护理研究院提供的护理知识体系,贴合高知妈妈的需求,能满足妈妈们从备孕到孩子3岁以上的全部需要,且内容品质专业、科学、有保障,相信可以帮助育儿群体答疑解惑,让家长们更放心、更轻松地育儿,精细养育祖国的未来。

  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原副秘书长宋岚芹专家指出:早产儿的人口占比、生理及护理需求的特殊性,决定了我们需要提供针对性的护理方法。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原副秘书长宋岚芹

  为了帮助更多的早产儿家庭对早产儿提供更优质的护理,在此次项目启动会上,露乐集团以科技发展为核心,通过DRRC德赫诺森的研究成果,以领先的育儿理念以及高标准的产品研发和专业的护理理念,带动了全行业的标准提升,针对性地推出早产儿护理公益项目,“以11月17日世界早产儿日为契机,联合开展《早产儿主题月》专项行动,每年面向全国早产儿家庭定期定向捐献早产儿纸尿裤产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让更多母婴人群受益。依托露乐集团的强大科研实力,此前已通过DRRC德赫诺森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并落地于育儿理念以及产品上。

露安适日夜微气候系列纸尿裤奢护升级,品牌代言人韩庚亲身见证

  与此同时,露乐集团旗下品牌露安适,在发布会上邀请品牌代言人韩庚共同带来全新升级产品。作为演员,韩庚一直用心诠释角色,塑造过经典的影片角色。作为爸爸,韩庚坦言,初为人父,总想尽可能给宝宝最好的呵护。所以宝宝纸尿裤,他首选露安适,因为足够专业,才更高端。此次双方携手,是韩庚对于露安适品牌的认可与信赖,通过力荐这款露安适全新升级的日夜微气候纸尿裤,让更多父母知道露安适是极致专业持续守护宝宝薄皮肤屏障的高端专业母婴品牌。

  露安适此次发布的产品——代表行业全新标准的露安适日夜微气候系列纸尿裤。顾名思义,这款产品不仅延续了露安适以往的风格,针对宝宝日夜不同的需求分别护理,还在各种专利、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产品的全面升级。相信此次升级可以进一步化解婴幼儿薄皮肤敏感,减少宝宝红屁屁情况的产生,让宝宝屁屁更干爽,解决妈妈的后顾之忧。

  日夜分区和微气候的护理理念,来源于母公司露乐集团强大的科研成果。与露乐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DRRC德赫诺森专业研究中心发现,日夜分护更有助宝宝屁屁的健康:在白天,宝宝好动易出汗,纸尿裤应当更干爽透气;而夜间作为宝宝成长的黄金时间,尿湿不适、更换尿裤会影响宝宝睡眠,影响宝宝生长发育。同时,穿上纸尿裤会让宝宝屁屁和纸尿裤之间,形成一个受到温度、湿度、气流等因素影响的微气候,所以要减少红屁屁,就要保持微气候环境的日夜健康。因此,露安适在日用微气候纸尿裤采用Flexshape-Pro薄护适动专利芯,一触即吸无侧漏,并用3道贯穿式空气通道保证宝宝白天活动时干爽、透气;而夜间,为了让宝宝减少更换纸尿裤频次,露安适夜用微气候纸尿裤采用海量吸收的Airfit-Pro乐享甜睡专利芯,帮助培养宝宝睡整觉,也让妈妈一觉睡到大天亮。

  而露安适日夜微气候纸尿裤都采用了Luft Weg专利表层,布满了上万个透气微孔,透气率增加52%,接触面减少58%,真正做到隔离尿湿,减少宝宝红屁屁现象。

  除了卓越的吸收和隔潮能力,不少消费者还将这款产品昵称为“嘭嘭裤”。从外观、柔软度和手感上看,这款纸尿裤的确有嘭嘭感,除了柔软舒适之外,其中也暗藏玄机——露安适首创的双层微气候调节环,能够帮助实现日夜双向环绕气流,全方位换气,从而平衡纸尿裤内外环境湿温度,让宝宝屁屁时刻自由呼吸。纸尿裤的创新空气腰围不使用热熔胶,没有有机挥发物,不但更透气,还更安全,对宝宝敏感薄皮肤非常友好。此外,露安适日夜微气候纸尿裤搭配柔臀健脂配方,对宝宝的娇嫩皮肤还起到一定的护肤作用。研发人员利用先进微胶囊缓释技术,将德国泛酵包覆成小颗粒放置在纸尿裤中,宝宝在穿着时,纸尿裤缓慢释放护肤成分,舒缓皮肤因运动造成的摩擦等刺激,从而让宝宝穿着更舒适,守护宝宝薄皮肤屏障。

  更令妈妈们放心的是,露安适日夜微气候系列纸尿裤目前已通过德国权威皮肤科医生协会dermatest认证。作为有全球公信力的质量健康检测机构,dermatest致力于为护肤品、化妆品产品做公正权威的质量测试。显然,这代表着露安适日夜微气候纸尿裤在婴儿护理领域的卓越表现,证明产品对婴儿皮肤十分友好,安全无刺激,真正呵护婴儿健康成长。

  作为行业高端头部纸尿裤领导品牌,露乐集团承担起了艰巨的社会责任,并用实际行动引领行业趋势,这一举动无疑震撼了整个母婴领域,这次的超前动作,垫定了露乐集团在母婴行业的领导地位,对于露乐集团下一步的行动,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1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