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怀孕时有这三个表现,生出来的孩子多半是高智商

孕期生活

2021年10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爸爸妈妈总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是一个聪明的宝宝,因此当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家长就开始了胎教。虽然现在胎教对胎儿的智力发育究竟有怎样的影响,还没有相关科学数据能够完全证明相关,不过在进行胎教的过程中,胎儿确实能够和爸爸妈妈进行及时的互动,并且感受到妈妈的情绪变化。想知道宝宝长大后是不是聪明,观察这三个迹象就行。

  胎动正常

  想知道胎儿在妈妈肚子里的情况如何,除了依靠医院的设备以外,还需要妈妈每天数胎动。如果宝宝每天的胎动都非常正常并且有规律,那么说明胎儿正在努力长大,也能从一定角度说明宝宝的智力发育非常稳定。不过,胎儿的胎动会受到许多外界因素的影响,不过每12个小时宝宝都会胎动30次左右。如果低于这个数字,宝宝可能出现了缺氧,这会影响到宝宝的大脑发育。

  懂得和妈妈互动

  在胎儿发育到五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能感知到外界的一些信息了。尤其是爸爸妈妈的声音,经过五个月的相处,小宝宝已经非常熟悉了。每次爸爸妈妈和胎儿进行互动的时候,胎儿都能进行及时的回应,这说明胎儿非常聪明。

  懂得爱抚妈妈

  很多孕妈妈在孕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自己感觉轻松的时候,尤其是开心的时候,妈妈也能感受到胎儿高兴得玩耍。这个时候的胎动非常规律,程度也比较柔和。但是等到妈妈感觉到悲伤的时候,胎儿也会表现出躁动的情绪,胎动也会变得不正常,甚至有大幅度的变化,有时候还会猛踢妈妈的肚子。

  文章综合:亲贝网、90育儿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