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妈妈不能美美的?这些化妆品随便用!

孕期生活

2021年02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为了避免化妆品影响到宝宝都选择了素面朝天。有些妈妈甚至直接连基础护肤都不做了,每天就用清水洗洗脸,随便搽点婴儿霜。

  但是也有不少妈妈即使到了孕期,仍然注意自己的形象管理,想把自己打扮得非常精致。但到了选择护肤品和化妆品的时候,很多孕妈妈却非常担忧。今天,亲贝网小编一次性整理出来,看看孕期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吧!

  孕期能不能用水乳?

  孕期只用清水洗脸,搽点婴儿霜的后果,要到宝宝出生后才能看出来。因为孕妈妈皮肤比孕期更干燥,更容易出现皱纹、妊娠斑等皮肤问题,所以越是孕期越需要做好保湿工作。

  但美白、祛痘的功效类护肤品,其中的成分和含量很难把握,女性在孕期皮肤会更敏感,这些功效产品容易伤害妈妈的皮肤。所以,孕期护肤选择基础保湿不会错,这些产品中的主要成分多是透明质酸、甘油、丁二醇等等,对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没有威胁。

  彩妆能不能用?

  先说口红,很多人认为口红中的铅含量很高,影响女性的健康,但实际上这只是危言耸听。口红是所有彩妆中最安全的化妆品,因为口红是最容易“入口”的化妆品,审核流程自然非常严格。其次是卸妆产品,尽可能选择无酒精的,温和不刺激的卸妆产品,不容易刺激孕妈妈娇嫩的肌肤。

  如何选择彩妆和护肤产品?

  所以,孕妈妈在孕期也可以美美的,尽情化妆和护肤。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的产品,千万不要选择三无产品。就算不在孕期,这些三无产品也有烂脸的危险啊!

  文章综合:亲贝网、孕育岛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