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备孕男女必读 孕前两月需做这些

孕期生活

2017年03月17日

要想生个健康漂亮的孩子,爸爸妈妈们在怀孕之前就得提前做好准备,那么,怀孕准备阶段都要做些什么呢?今天咱们主要来看一看,准备怀孕前三个月,爸爸妈妈们备孕具体都要做些啥子!

怀孕7

  备孕男女必读  孕前两月需做这些(亲贝网 qinbei.com配图)

孕前一个月要做的事情:  

1.清理化妆品,孕期既然不能化妆,那么你应该提前就把各种化妆工具和用品收起来。  

2.更换护肤品,怀孕之后你的皮肤会变得异常敏感,所以应该把护肤品换成低过敏性产品 。    

3.准备防射服,房间里到处都是电磁辐射(微波炉、音响等),应该提前准备“护胎宝” 。  

4.准备平底鞋,既然打算怀孕了,高跟鞋就赶紧丢到一边吧,先准备两双软底平底鞋再说 。    

5.准备受孕,已经准备三个月了,这时候你应该选择一个好的时机,赶紧让卵、精相逢。   

孕前两个月要做的事情:   

1.清理房间,为了给你提供最适合的环境,从孕前两个月开始就得进行大扫除。   

2.开窗通风,如果你的家居环境不太好,你可以提前安装空气加湿器和换气扇。   

3.垫防滑垫,为了减少孕期意外的发生,这时候你就可以在卫生间垫上防滑垫。   

4.缓解压力,要想以最快的速度怀上孕,工作和生活压力首先得减轻,多笑笑吧。   

5.送走宠物,为了避免受到弓形虫的感染,你应该赶紧把你的宠物送给你的朋友。   

6.补充营养,营造好的母体环境,除了叶酸之外,母体蛋白质也要及时补充。   

7.经济准备,生个娃儿可花钱了,准备阶段就得先备好一些资金,以备不时之需。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