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怀孕一个月 8点需注意

孕期生活

2017年03月17日

怀孕一个月妈妈们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给大家从8个方面做了一下总结供大家参考。   

男女2

怀孕一个月   8点需注意(亲贝网 qinbei.com配图)

1.确认怀孕:你可以通过验孕试纸进行初步测试,测到怀孕后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排除宫外孕、葡萄胎等常见病理妊娠。   

2.计算预产期: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末次月经日期来计算自己的预产期。方法为:月份=最后月经月份+9(或-3);日期=最后月经日期+7。   

3.如果你是意外怀孕,又准备把孩子生下来,你需要尽早向单位领导和同事讲明,这样以便安排日后工作。   

4.如果长时间在办公室工作,一定要抽出时间到户外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可使腹中胎儿受益。   

5.非常重要!谨慎用药!怀孕初期很容易生病,会出现感冒咳嗽等症状,这时切记别乱用药,乱吃保健品,一般的感冒尽量多喝水,以食疗为主,如果感冒症状严重,应前往就诊,听从医生的医嘱。   

6.合理饮食:很多准妈妈一确诊怀孕,就立即大肆进补。其实在这一阶段,宝宝还小,你吃得太多,基本上是长了自己的肉,而宝宝并没有吸收。正确的饮食原则是荤素搭配,并避免孕妇禁忌的食物就可以了。   

7.生活居室要保持清新爽洁。   

8.要调整好心态,努力保持心情舒畅。

(原标题:怀孕一个月妈妈们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