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激光照射穴位 治疗小儿疾病

小儿内科

2016年09月29日

U10707P1194DT20140404092152

激光照射穴位 治疗小儿疾病(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肺炎、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腹泻等小儿常见病、多发病的传统治疗是住院后吃药、打针,包括很多如静脉穿刺等有创伤、侵入性的操作,导致患儿身体不适、恐惧等身心问题,当然还有应用药物后导致的不良反应、住院时间长导致家长因陪床误工等一系列问题。为了有效地解决上述弊病,给患儿提供更好的治疗,即墨市人民医院儿科近期新引进一台儿科激光治疗仪,通过激光照射法用于临床治疗,可以有效地缩短住院时间、提高临床疗效、减少药物不良反应、减轻患儿痛苦。 

激光照射法是利用激光束照射穴位以治疗疾病的一种方法,是现代激光技术和传统针灸疗法相结合的产物,具有无损伤、无痛苦、操作简便、较为安全等特点,近几年在全国范围得到较为广泛的应用。 

+1

来源: 作者:祝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