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如何护理皮肤?

孕期生活

2016年09月20日

 

最近娱乐圈的女明星像约定了一样,个个都怀了孕。先是蕾雅-赛杜被狗仔拍到小腹明显隆起,后有娜塔丽-波特曼昭示已怀二胎……除了恭喜,也不禁感慨她们连怀孕都这么美!她们都是怎么护肤的?

蕾雅-赛杜被狗仔拍到小腹明显隆起蕾雅-赛杜被狗仔拍到小腹明显隆起

最近让全世界迷妹都感到生无可恋的事大概就是Lea Seydoux一言不合就怀了孕,之前被狗仔拍到和未婚夫度假的照片,身穿泳衣的蕾老师小腹隆起已经十分明显。网友们一边送上最真心的祝福,一边痛哭控诉蕾老师掰弯就走,大有一种女友嫁人了,新娘不是我的感觉。

 

蕾雅-赛杜 (Lea Seydoux)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怀孕的蕾老师一样美到窒息怀孕的蕾老师一样美到窒息

 

娜塔丽-波特曼

不过让迷妹们安心的是,怀孕的蕾老师一样美到让人窒息。最近蕾老师一直忙于宣传电影《只是世界尽头》,无论是巴黎首映礼上的红群+红唇,还是多伦多电影节上的黑裙+姨妈色唇膏,几次亮相都一如既往的惊艳。除了身材稍稍丰腴了些,整个人的状态和没怀孕的时候一点没差,甚至更光采照人。

 

Natalie Portman 和 Lily RoseNatalie Portman 和 Lily Rose

最近公布怀孕消息的女星还有奥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和蕾老师不同,娜波这次是二胎。虽然距离上次怀BB已经有五年了,不过娜波保养得和五年前的怀孕状态差不多,起码站在比她小18岁的Lily-Rose旁边,也没有被比下去。

 

Angelababy和黄晓明Angelababy和黄晓明

 

AB穿着不显身材的裙子,猛增的胸围和素颜更是让人怀疑Angelababy已经有了小baby

还有Angelababy,自从上次芭莎慈善夜被拍到小腹有些异常凸起后,也是被疯传已经有喜,在中秋节微博放出的最新照片中,AB穿着不显身材的裙子,猛增的胸围和素颜更是让人怀疑Angelababy已经有了小baby。不过在当事人没有承认的情况下,一切都是猜想。

 

Lea Seydoux一言不合就怀了孕Lea Seydoux一言不合就怀了孕

我们不得不承认,即使是怀孕,明星们也看上去比普通人更美!我们普通人没有女明星的底子,就更要懂得爱护自己,所以孕期的护肤工作一定要重视起来。那孕期该如何护肤呢?

 

Coco Rocha怀孕健身

Coco Rocha怀孕健身

 

Coco RochaCoco Rocha

 

做适当的运动

和一旦怀孕了就恨不得每天躺在床上的中国传统观点不同,欧美人或者女明星们都会在孕期进行一些适当的运动。运动是很好的护肤方法,孕期做一些舒缓、幅度较小的运动,不仅有益于母亲和胎儿的身体健康,也能减轻浮肿的问题,当然孕期的运动最好要在专业人员的陪护下完成。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防晒工作不可少

防晒是孕妇最需要注意的,怀孕期间的肌肤会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居家或外出都要防晒。很多人把不注意防晒引起的晒斑当作妊娠斑,结果孕后怎么也无法消除。其次,应尽量选择纯物理防晒(以二氧化钛、氧化锌为物晒剂)产品,安全有效果,出门最好戴墨镜和撑阳伞。

Natalie PortmanNatalie Portman

 

保湿才是护肤重点

孕期由于雌激素的变化,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的皮肤角质层增厚,肌肤容易变得干燥与敏感。因此选用低敏感的纯天然保湿产品护理是日常护肤的重点。同时多补充营养与充足的睡眠,让肌肤散发自然光彩。

1474292421166

选择天然护肤品

孕期妈妈在选择护肤品时一定要谨慎,尽量不用含有A酸、A醇成分的护肤品,如果成分表里有Vitamin A Acid、Retinyl Palmitate、Adapalene字样,就代表其含有A酸或A醇,这样的成分大量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有些准妈妈在孕期会发痘痘,而抗痘产品中的某些活性成分,在怀孕前3个月要慎用。不要使用美白或成分过于复杂的产品,若因而使用含汞含铅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加害”了宝宝。因此,建议尽量使用母婴系列护肤品或者纯天然产品护肤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