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林心如轻抚孕肚满脸温柔 孕期注意那些事项

孕期生活

2016年09月09日

前段时间,我们都被紫薇格格跟霍建华的婚礼给霸屏了。最近两人也传来了好消息。9月7日,林心如出席某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承认怀孕:“是个蛮愉快的过程。”

林心如首度承认怀孕 林心如怀孕 怀孕注意事项

林心如在活动现场被记者问到:“是特意选了件宽松衣服穿吗?”心如甜笑:“当然啦!”记者进一步追问:“所以大家说的‘好消息’(怀孕)是真的咯?已经四个月了吗?”她未回避,承认:“还蛮开心的,是个蛮愉快的过程。”这也是自心如传出怀孕消息以来,本人首度承认孕事。之后记者更是纷纷直问“宝宝是男生女生?”“有害喜吗?”心如都好心情地一一作答,坦言虽还不知宝宝性别,但“一切都好”。当被问到和霍建华的婚后生活如何时,林心如也流露出幸福甜蜜的表情。

霍建华、林心如婚后各自忙于事业,9月4日晚上,两人现身街头与友人聚会,十指紧扣漫步羡煞旁人。而新婚的林心如更是轻抚孕肚,满脸温柔。

怀孕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那是属于头等大事。不过怀孕之后更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引起流产。那么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怀孕注意事项

1.不节食减肥

很多人在怀孕期间害怕自己的身材过于肥胖,于是努力在节食减肥。其实孕妇节食减肥容易导致婴儿以后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危险性增大。

2.适当运动

不少妈妈在孕期的时候都是整天不动,害怕一动就危害婴儿。其实孕妇在合理的饮食之外也要注重运动。如简单的颈部、肩膀、骨盆和足部运动,多散步、做一些简单动作的孕妇瑜伽适宜的运动,不仅能够调节健康的心态,还能够增强孕妇基础免疫力,对于孕晚期体能消耗,及顺利分娩都非常重要。

3.做好孕期检查

不论是首胎还是二胎都不能忽视孕期检查。孕中期产检非常重要,怀孕13周到27周的产检是排除胎儿畸形的重要时段,也是糖尿病筛查的必要阶段。

4.营养过盛

也有一些孕妇认为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对胎儿好。所以孕期对饮食采取“多多益善”的态度,结果造成体重增加过快,容易引起“巨大胎儿”,不仅给分娩造成困难,也是产后发胖的原因之一。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