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妈妈俱乐部重磅推出炫腹CP惠拍照大赛

孕期生活

2016年08月02日

惠氏奶粉妈妈俱乐部重磅推出炫腹CP惠拍照大赛

据悉,惠氏奶粉妈妈俱乐部推出“炫腹CP惠拍照”大赛!活动时间是2016年7月27日至2016年8月28日。进入惠氏妈妈俱乐部即可报名参加。

孕期妈妈们为了宝宝健康,不化妆,不穿高跟鞋,但是每一个孕妈都自带母爱光环,即使素面朝天也能美美地发光,而每一个准爸爸都猴急地等待着宝宝出生,他的镜头中一定拥有世界上最有爱的画面。因此惠氏妈妈俱乐部与中国最大的图库网站全景强强合作,重磅推出“炫腹CP惠拍照”大赛!不老婆负责大肚美,老公负责拍得美。

大赛冠军得主,被誉为中国最会拍大肚老婆的国民老公之一,可以在拥有500万听众的惠氏妈妈微课堂直播分享拍照技能。炫腹CP前10名,将获得独家定制手绘肖像画一张。所有的炫腹CP的照片将都被收入“全景”图库,如果照片被第三方购买,可赚取版权费。

惠氏妈妈俱乐部携手育儿24小时开班惠氏奶粉妈妈微课堂,旨在为广大妈妈解决育儿烦恼。惠氏奶粉具有百年历史,旗下的惠氏启赋奶粉、惠氏铂臻奶粉、惠氏金装、惠氏爱儿乐、惠氏玛特纳、惠氏dha等产品,始终坚持全球统一品质,坚持严选新西兰爱尔兰等国的高品质奶源。采用最先进的工艺和全球统一的品控体系,确保了奶粉的卓越品质,广受万千妈妈的喜爱与信赖。

+1

来源: 作者:肯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