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胎动信号有玄机 孕妈要接好

孕期生活

2016年07月13日

孕妇准妈们跟小宝宝的交流是胎动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可以明确的知道小宝宝是醒着的。外界的一切宝宝都可以听到,也是跟宝宝交流最好的时候。这是母子之间特有的交流。所以孕妇准妈们一定要抓这个时候。一定要学会对胎动的理解。

箐箐因为是二胎。因此,对孕育期间的情况很了解。所以没有太多的重视胎动的情况,在小宝宝6个月的时候。胎动特别厉害,箐箐能够明显感觉到孩子在挣扎。箐箐在第一胎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家人的帮助下去了医院检查。脐带绕颈,及时处理了这个情况。多亏箐箐对胎动了解。不然小宝宝可能会在腹中缺氧致死。从这件事情我们就可以很明确的了解胎动的重要性。异常的胎动可能就是孩子对母亲发出的救命信号。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几个异常胎动的迹象:

第一指示灯:胎动异常

在胎动高峰期一天会有两次胎动。上午的7~9点、晚上的11点~1点之间。这是孩子的活动的时期。假如胎儿的活动频率变多或者变少。胎动为12个小时一个周期,超过40次就有可能是小宝宝缺氧,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第二指示灯:阴道出血

出血是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孕妇准妈们不要着急一定要记住出血量跟出血特征还有出血的颜色,应及时去医院。潜在风险:先兆流产、宫外孕、胎盘早剥。

第三指示灯:腹痛

假如孕期内孕妇准妈们出现腹痛的情况,轻微的疼痛是正常的。假如是突然的剧痛,还有阴道出血这样的情况就很有可能是宫外孕或者是流产的先兆。已经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第四指示灯:全身瘙痒

假如孕妇准妈们出现身体痒的难受。尤其是腹部,孕妇准妈们不要觉得这没有什么。这可能是早产或者死胎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找医生检查。潜在风险: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

+1

来源: 作者:许明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