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夏天怎么过 防晒霜到底好不好

孕期生活

2016年07月12日

20160512174625_91964

孕期夏天怎么过 防晒霜到底好不好(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天气越来越热,紫外线也越来越强烈,防晒成了护肤的重中之重。而孕妇皮肤本身就敏感容易长斑,防晒工作更成了大问题,那孕妇能用防晒霜吗?防晒霜的使用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吗?

据专家介绍,防晒霜主要是起一个隔离的作用,根据防晒指数不同多少会含一些铅的成分,怀孕之后不鼓励用大量的防晒霜,但是也不是说一点防晒霜不能用。可以选择物理防晒霜,它不含紫外线吸收剂,只是起屏障作用,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不过用物理防晒霜晚上一定要用卸妆产品才能洗净。当然,孕妇最好选择遮阳伞、草帽、长袖衣服这种防晒用品,尽量减少防晒霜的使用量和使用频率。

在普通护肤品的使用上,专家也建议孕妇选择一些专门针对孕期女性所开发的性质温和的产品,尽量不使用美白类产品,尽量以保湿的防护类为主,不要适用多功能护肤产品。

+1

来源: 作者:许明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