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英国父母多数否认孩子肥胖 鼓励孩子吃甜食

生活习惯

2016年10月21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消息,英国父母普遍否认孩子肥胖,并且还用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零食或者电子设备来奖励孩子。

英国父母否认孩子肥胖 多用零食奖励孩子

据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15岁青年中有1/3体重都超重,但仅有9%的父母承认自己的孩子超重。不仅如此,父母还给孩子奖励甜品、巧克力,或带他们到快餐店用餐,或给他们玩电子设备等,这又更增加了孩子肥胖的风险。

英国国家肥胖论坛称,健康专家应该使父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让他们知道奖励小吃和电子设备对孩子有害。研究发现,1/4的孩子更愿意玩电子设备,而不是运动做或游戏。但仅有1/3的父母有意地限制孩子玩电子设备的时间。

据英国Aviva医药总监Doug Wright,由于现在英国各家庭消费越来越多高卡路里的食物,且越来越少节食或运动,因此肥胖问题凸现并不足为奇。他建议青年每天至少要锻炼1小时以保持健康。但目前仅有1/4的青年能做到这样。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