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伊利蔡晴戈:美女也疯狂

个人信息

2014年11月07日

从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跳槽到一家国内民族企业,乍一听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可如果这民族家企业是全球乳业10强的伊利集团呢?蔡晴戈用实际行动表示:有看似疯狂的举措,却可以迎来人生的第二次“成长”。

伊利蔡晴戈:美女也疯狂

伊利蔡晴戈:美女也疯狂(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2010年,蔡晴戈离开了世界500强企业来到了牵手奥运、服务世博、荣登全球乳业10强的国内民族企业——伊利集团。加入伊利后,蔡晴弋第一次知道一个企业可以让他的经销商如此忠诚。“没有伊利就没有我们”,“如果让我们再选,我们还要做伊利的经销商”。经销商的“感恩”成为蔡晴弋的伊利初印象,也让蔡晴戈觉得当初的“疯狂”是那么的正确。

在刚入伊利时,在联合利华积累了丰富经验的蔡晴戈便遇到了困难:营养顾问绩效管理的推动落实难以统一。这让蔡晴戈非常困惑。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原来难“统一”是因为经销商们心存疑问——营养顾问收入是否受影响、经销商投入是否增加、产品结构变化是否能促进销售、终端表现是否会更好。而之后在西北、苏皖大区主动提出配合蔡晴弋成为试点区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全国多个大区实现了各自区域内的统一。“只要是伊利人认准的事,这个团队就会爆发出超强的执行力。”虽经历了波折,但蔡晴弋看到了伊利人和伊利团队的魄力。

在伊利的几年间,蔡晴戈迎来了人生又一次的“成长”。再回忆起当年离开世界500强企业来到伊利时,蔡晴戈脸上充满了庆幸的笑容。她说:在伊利她感受到了信任和包容,感受到了一个崛起的民族企业高瞻远瞩、厚积薄发的力量。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伊利集团官方微信——【伊利】

伊利官方微信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