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伊利王育林:快乐的团队不可阻挡

个人信息

2014年11月05日

在越来越注重人性化管理的今天,“快乐”已经成为提高工作效率的引擎。如果能让员工感受到工作的乐趣,心情愉悦地投入其中,他们的工作效率就会大大提高,从而带动整个团队高效率地运转。伊利的王育林认为:快乐让团队更加容易出成绩,而优异的成绩可以让团队成员更加快乐。

伊利王育林:快乐的团队不可阻挡(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伊利王育林:快乐的团队不可阻挡(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王育林2005年4月离开了他工作6年之久的外资大牌企业雀巢,毅然地加入了伊利。而刚加入伊利的时候,他的办公条件并不像现在这样的舒适,可王育林没有在意这些,他说:“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前进的脚步,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就一定要坚定地走下去。”他始终认为,来到伊利,是来努力奋斗,而不是来享受的,正是在这样的精神,让王育林更快的融入了伊利,并发挥自己出色的才华。

2005年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者在一项关注员工健康状况的研究中发现:那些充满激情乐观向上的经理会对员工的情绪产生积极的影响。王育林在面对工作初期的种种困难之时并没有退缩,他激励着自己和团队:“一个人内心的强大来源于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目标及始终不变的追求。我坚信,伊利奶粉可以做得更好!”王育林说,“只有整个团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合力。”

王育林和其团队成员在努力的付出后终究得到了让人欣喜的回报。2007年,王育林带领的团队被评为“超越团队”,2009年和2010年,团队连续两年获得“业绩精英”奖。对于曾经的那些困难,王育林笑着说:“我和我的团队是一体的,是最亲密的战友,”如今,优异的成绩也让王育林的团队变得更加的快乐,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伊利集团官方微信——【伊利】

伊利官方微信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