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沈腾儿子正面曝光 网友:原来他真的是校草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8日

  提到沈腾,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发笑,从春晚的郝建到《夏洛特烦恼》,再到《西红市首富》,他为大家带来了太多有意义的欢声笑语。

  不过除了喜剧演员的标签外,最近他还有了个“军艺校草”的标签。刚开始大家都不相信,直到沈腾年轻时的照片在网上疯传。

  而现在的沈腾脸上平添了很多的沧桑与喜感,有粉丝搞笑表示:“反差太大了,我还是不相信沈腾是校草”。

  但是近日沈腾的儿子过一周年时,正面照片在网上被曝光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宝宝颜值与爸爸年轻时十分相似,小小年纪就有了帅哥的影子。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

  “是我冤枉沈叔叔了,原来他真的是校草”

  “宝宝跟沈腾还有他的妈妈长的都好像。”

  除了沈腾之外,这种样貌的遗传性在明星中也很常见。

  王祖蓝与自己的妈妈长的一模一样,杜海涛与自己的妈妈像是用同一张脸。

  但是也有一部分明星的孩子颜值与自己的家长没有丝毫的联系。

  陶虹的女儿因为长的与妈妈的颜值不符合,被吐槽难看。

  民间老人常说:“儿子像妈,女儿像爸”,对此很多家长都有疑问:是真的吗?

  其实这是有些科学根据的:

  1,女儿像爸爸

  女儿的染色体由妈妈提供的x与爸爸提供的x构成,但是妈妈的那条染色体经常被掩盖,所以女儿像爸爸。

  2,儿子像妈妈

  当精子与卵子进行碰撞的时候,染色体配对完成之后,男孩身体内妈妈的基因会更加占优势,所以男孩像妈妈。

  但是这两个科学依据并不是完全准确的,孩子的相貌会随着后天环境等因素而变化,所以家长们也不必太较真。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