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多多戏剧课作业“模仿秀”,演员的孩子有表演天赋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26日

  5月23日晚上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黄多多的模仿秀,称学校布置了戏剧课的作业,让孩子模仿经典影视人物,多妈还夸赞她作业完成得很认真。

  多多一共模仿了六个国外的电影人物,分别是《天使爱美丽》、《这个杀手不太冷》、《超人总动员》、《摩登时代》、《蒂凡尼的早餐》、《哈利波特》中的角色。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多多在完成学校布置的戏剧作业,真的很认真。

  多多最先模仿了《天使爱美丽》的经典人物,她穿着红色毛衣,手拿勺子,头发也仔细地模仿了女主角的发型,表情很到位,酒窝都完美模仿,表现力很强,完全不输作为演员的妈妈。

  在模仿《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经典女主角形象时,为贴近人物,多多专门找了短假发,就连刘海分叉的地方都几乎一模一样,服装和道具也准备的很全,非常用心。多多不仅假发上做了很多功夫,妆容也专门做了调整,让多多看起来比原版女主看起来更加漂亮好看。

  模仿了女性经典人物角色后,多多还模仿了经典喜剧演员憨豆先生,表情与服装都几乎完全复刻了憨豆先生,让人有些傻傻分不清楚。

  之后,多多又模仿了经典的动画形象,破次元完全没有违和感,少了一些可爱,感觉成熟了不少,像极了老师。

  模仿《哈利波特》的多多,又变了风格,看起来像是变得可爱了不少,拿着魔杖似乎要比妹妹还要小一些的样子,非常可爱。

  多多在模仿经典人物时,自然不能错过奥黛丽赫本在《蒂芙尼的早餐》里的经典角色,奥黛丽赫本在里面穿着黑色小黑裙,戴着墨镜,手上戴着黑色手套,搭配很潮流,即使放到现在也没有过时。多多也完全恢复了赫本的这个经典造型,表情也学习到了赫本表情的精髓。只是在手套的选择上,让人有些迷惑,多多这戴的应该是一个黑色的袜子吧,多多为了作业真的太拼了,没有黑色手套就用袜子来代替,不过,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顺利地完成了作业,看得出来她的用心。

  毕竟黄磊是表演老师,黄多多也遗传了黄磊的表演天赋吧,看着多多会这么多的技能,让人感叹多多的才艺也太多了,就连粉丝都在说:多多是不是因为多才多艺才叫多多!黄磊和孙莉给多多的教育确实很好,让多多学习了很多技能,在学习这些技能的同时,让多多认识到更多不一样的也会自己,期待解锁更多技能的多多给我们带来惊喜!

  可是有网友却认为最近多多曝光率比较高,还开始上戏剧课了,怀疑黄磊夫妇有送多多进娱乐圈的想法。而对于多多的模仿秀,一些网友并不买账,不仅表示看起来很一般,甚至有评论直言她是在东施效颦,毫无灵气。

  此番言论也引发了大家的争论,另一部分网友觉得这只是一个家庭作业,用不着这么上纲上线的,况且她只是个孩子,说东施效颦未免恶意太大了些。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