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唐艺昕晒孕期爱游泳 准爸爸张若昀更钟爱美食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27日

  4月27日,久未露面的唐艺昕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游泳时的两张照片,并称自己孕期最爱的运动是游泳。

  第一张照片中,唐艺昕穿蓝色泳装伸长手臂,摆出超人的姿势,笑容灿烂。另一张则是她在水中游泳时的样子。虽然已经怀孕了,但她的手臂和大长腿依旧非常纤细。唐艺昕配文:“总结了一下,没想到孕期最爱的运动是游泳!”

  据悉,唐艺昕和张若昀于2019年举行婚礼,2020年3月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

孕妇游泳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孕妇游泳的好处多多,但是我们一般只是建议孕中期的孕妇参与,这主要是基于孕妇的身体状况和安全方面考虑的,对于怀孕4~8个月的健康孕妇来说,游泳可以说是最安全和最有效果的。即使是孕妇不游泳,只是在水下漂浮,当靠着浮力帮助孕妇支撑比怀孕前多出的10至13公斤体,试试同时水的阻力可以减少逐渐松弛的关节受损伤的机会,使孕妇健身更加安全。

  而孕妇游泳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肉弹性和力量,并且增强耐力。对孕妇来说,游泳带来的额外的好处是,它几乎让你感觉不到任何重力,而且不太可能受伤,它安全、舒适,活动量适中,能锻炼腹部、腰部和腿部力量,增加肺活量,提高身体的协调性。所以说游泳是适合孕期的最佳运动之一。

准妈爱运动准爸酷爱做美食

  近期,准爸爸张若昀经常晒出他做的美食,网友们直呼准妈妈唐艺昕有口福。

  网友调皮的调侃,唐艺昕的微博:运动健身;张若昀的微博:吃 吃 吃;嗯我推断应该是张若昀怀孕了​。

   久未露面的准妈妈唐艺昕晒出游泳照片后,网友纷纷评论:“要做个辣妈妈”、“期待小宝宝降临”、“姐姐注意身体”。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