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岁女儿总爱抓破脸涂药膏无果 杨威无奈发文求助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14日

  14日晚,杨威在微博晒出女儿近照,写道:“3岁孩子总抓脸怎么破?试过好多药膏了”。照片中,杨威的女儿绑着发带,半张脸都抹着白色的药膏。不少网友给他支招:把指甲剪短、抹点芦荟胶。

  春季是一个让人爱恨相交的季节,虽然万物苏醒、鸟语花香,到处生机勃勃的景象实在让人心旷神怡,可是春天北方干燥南方潮湿,忽冷忽热的气候又让人难以捉摸。对于育儿父母而言,春季宝宝皮肤护理算是头等任务。婴幼儿本身调节体温的能力差,因而极难去适应如此变化无常的气候环境,另外春季空气中花粉、尘埃、细菌等漂浮物会让宝宝皮肤带来或多或少的刺激而引起湿疹、过敏、皮炎、痱子等肌肤问题。下面贝悦育儿护理专家指出不少新手父母对于春季宝宝护肤的几个小误区,育儿家长需认真对待,避免犯错,让宝宝皮肤少受折磨。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