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陈浩民晒宅家日常,一家六口生活有爱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06日

  照片中,陈浩民趴在床上,正低着头认真下棋呢。儿子穿着短袖配短裤,歪着身子和爸爸来一盘棋艺比拼。父子两人全程专注于下棋,颇像是好朋友一般,画面温馨十足。看来平日里陈浩民和孩子们相处融洽,亲切随和,十分温柔。

  4月2日,陈浩民在绿洲晒出一张孩子的库存照,并发文:“记得这位宝宝吗?翻阅相片,无意看到了这一张!”晒出的照片中,一位身穿河马印花睡衣的呆萌小宝宝正在襁褓中睡觉,十分可爱。

  陈浩民自从出道以来,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包括《封神榜》、《活佛济公》等,他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将角色形象演绎得十分生动,令人印象深刻,深受观众们喜爱和认可。同时,他也组建了自己的幸福小家,和妻子感情很好,两人共同养育几个孩子。

  作为几个孩子父亲的陈浩民,经常更新个人社交动态晒出孩子们的日常。前段时间,他晒出孩子们一起郊游的照片,照片中四个孩子坐成一排,欣赏美景,小小年纪的他们看起来萌趣十足,想必陈浩民看到这温馨画面十分开心,以至于拍照留念。你们觉得呢?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